皇后區地檢官選舉在即 紐約華人社團支持勒沙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的黨內初選,即將在週二舉行,紐約華人團體趕在投票最後時刻,呼籲華裔選民為退休法官勒沙克投票。

週日(6月23日),「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紐約市居民聯盟」和「美華婦女會」等組織,在法拉盛呼籲華裔選民,支持民主黨籍的退休法官勒沙克(Gregory Lasak)競選皇后區地區檢察官。

今年65歲的勒沙克曾擔任皇后區助理檢察官,負責謀殺犯罪的起訴,之後又擔任紐約州高等法院法官14年,擁有超過40年的司法經驗。

他的參選主張包括:皇后區內不建新監獄;反對建設無家可歸收容所;反對大麻合法化;嚴懲入屋盜竊和搶劫;加強維護族裔權益;打擊校園暴力等。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參選人勒沙克(Gregory Lasak):「監獄不應該放在任何社區,雷克島是個最好的地方,是個安全的設施,唯一的問題是那裡需要重建,讓它更加安全,讓囚犯也安全,獄警也安全。」

華人支持者表示,勒沙克的司法經驗和打擊犯罪的嚴厲態度,是他們支持的原因。

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創會會長陳道英:「因為這個職位是刑庭案子的主要責任人,非常非常重要,所以大家使出吃奶的力量也要出來支持他,不管你愛不愛政治,投票,投的票是為你自己,為我們社區的安全。」

另一位熱門參選人,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週日也在法拉盛舉行選前造勢活動,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的黨內初選,將在6月25日星期二舉行。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