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音樂節 精彩夏日演出先睹為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2019紐約音樂節,即將在7月8日展開,為期一個月,帶來精彩的音樂劇演出。週二(6月25日),向媒體開放了活動預覽,一起來先睹為快。
音樂從琴鍵緩緩流淌,演出者們深情歌唱。

今年的紐約音樂節邁入第16個年頭,不同的團隊,將分別在曼哈頓西區42街附近的三個劇院,帶來精彩的音樂劇演出。

演出劇院:
1、Alice Griffin Jewel Box Theater
2、The Stavros Niarchos Foundation Rehearsal Studio
3、Laurie Beechman Theater

編劇 Paul Western-Pittard:「編寫音樂劇對我很新鮮,我的背景是寫電視文稿的,我所學習到的實在令人驚艷,這是個音樂直擊心靈的世界,通過外在的運動和舞蹈,來講述故事,所以文稿只是一小部分,完整的演出可要比文稿精彩多了。而在這種環境寫作,開啟了非常多的機會,比為其他媒體寫作要多得多。」

今年的演出中,還能聽到優美動聽的童聲,稚嫩而又清晰的嗓音,將人帶入故事情節中。還有高雅的美聲唱法。

演唱者 Laura Ethington:「一般是英文,也是我的第一語言,而我覺得有趣的是,去挖掘角色不同面向的各個層次。」

2019紐約音樂節,也授予百老匯音樂劇編劇喬·艾康尼斯(Joe Iconis),榮譽主席的稱號,表彰他獲得2019托尼獎提名,以及往年參與音樂節的歷史。

今年的音樂節活動將從7月8日展開,為期一個月,持續到8月4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