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聞發言人換人 格里沙姆接替桑德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宣布,將委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發言人格里沙姆,兼任白宮新聞秘書和發言人,接替離職的桑德斯。格里沙姆還同時兼任白宮通信主管。

格里沙姆2015年加入川普競選團隊,川普勝選後,任白宮新聞發言人的副手。2017年3月轉任第一夫人發言人。

川普稱讚格里沙姆受到大家的喜愛,和媒體關係很好,有才華。

美國總統 川普:「這兩年,她為第一夫人工作,做得很棒。」

在擔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言人期間,格里沙姆處事嚴謹慎重,深受信任。

梅拉尼婭發推文表示:「很高興格里沙姆兼任白宮發言人和通信主管。我和總統都認為她是最佳人選。很高興她能同時為白宮兩邊工作。」

據悉,格里沙姆將陪川普總統參加日本大阪的20國集團峰會,並訪問韓國。川普還將和習近平以及普京會晤。

現任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將於月底離任,返回家鄉阿肯色州。

川普稱讚桑德斯才華過人,希望她能競選阿肯色州州長。

桑德斯的父親邁克·哈克比擔任阿肯色州州長長達11年,曾兩度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