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星光雲集 言承旭帥氣現身不受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第30屆金曲獎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屆紅毯明星、歌手齊聚,包括許久未在台露面的言承旭蕭敬騰、G.E.M. 鄧紫棋、李千那,還有新生代歌手孫盛希等人,均盛裝亮相,現場星光熠熠。

許久未在台露面的言承旭,以圖紋滑面襯衫點綴黑色西裝的憂鬱型男風格登場。(陳柏州/大紀元)

言承旭以圖紋滑面襯衫點綴黑色西裝的憂鬱型男風格登場,此次言承旭難得回台出席金曲獎擔任頒獎人,接受紅毯主持人訪問時,僅簡短表示心情很緊張,更提到最想見到陳鎮川。由於不久前前女友林志玲結婚,言承旭到後台時不受訪,面對媒體他面露尷尬微笑,後來有停下來和媒體打招呼:「hello ,大家好。」便快步進入會場。

許久未在台露面的言承旭,走完紅毯後不受訪,僅簡單跟媒體們打聲招呼。(陳柏州/大紀元)

另外出席紅毯的藝人,還有蕭敬騰,他以早秋棕色緹花西裝搭配復古髮型,彷彿披頭四風範再現。日本國民團體柚子展現清新爽朗的旋律與親民態度,來台共襄盛舉;茄子蛋以格紋西裝與領巾、花紋襯衫為團體連接出復古調性。

葉璦菱的兒子ØZI以嘻哈新星角逐金曲歌王,身穿條紋西裝搭配短靴與金飾,散發潮流態度;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身穿輕格紋西裝,紳士風度翩翩。歌手信則身穿飾條長褲與襯衫,展現瀟灑不羈。

擁有鐵肺歌喉的G.E.M. 鄧紫棋則身著黑色鉚釘皮革戰甲禮服,彷彿金曲巾幗;以新生代歌手之姿就入圍歌后的孫盛希,也以一襲高雅砂金色馬甲禮服,展現佼好身材;典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以褲裝紮馬尾展現俐落線條;星光大道主持人瑪莉禮服裙襬洋溢藝術氣息。

熟女時尚範本各有千秋,包括蔡秋鳳一襲簡約白色露背禮服,流露高雅婉約。

蕭敬騰以早秋棕色緹花西裝搭配復古髮型,彷彿披頭四風範再現。(陳柏州/大紀元)
鄧紫棋不僅擁有鐵肺歌喉,一身黑色鉚釘皮革戰甲禮服,彷彿金曲巾幗。(陳柏州/大紀元)
信身穿飾條長褲與襯衫,營造瀟灑型格。 (陳柏州/大紀元)
蔡秋鳳一襲簡約白色露背禮服流露高雅氣質。(陳柏州/大紀元)
日本國民團體柚子展現清新爽朗的旋律與親民態度,來台共襄盛舉。(陳柏州/大紀元)
典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以一襲褲裝紮馬尾展現俐落性格。(陳柏州/大紀元)
茄子蛋以格紋西裝與領巾、花紋襯衫為團體連接出復古調性。(陳柏州/大紀元)
星光大道主持人瑪莉禮服裙襬洋溢藝術氣息。(陳柏州/大紀元)
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身穿輕格紋西裝,紳士風度翩翩。(陳柏州/大紀元)
孫盛希身穿一襲高雅砂金色馬甲禮服,展現玲瓏有致的身材。(陳柏州/大紀元)
葉璦菱兒子ØZI身穿條紋西裝搭配短靴與金飾,散發潮流態度。(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