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起?香港七一遊行前再有港女跳樓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1日訊】香港七一遊行前夕,再有一名女子疑似跳樓自殺,留言說「七一我去不了了」。在此之前,已經有兩名年輕人疑因反送中無果而自殺。

6月30日下午約三點,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一名女子墜樓,倒臥香港站對出的民祥街馬路中心,身體多處骨折及內出血,送院後立即施手術急救,但最後仍不治,於晚9時證實不治身亡。

初步消息稱,死者為29歲女子鄔幸恩,曾任職幼稚園教師,一年前轉職公證行任文員。

她的親友說,她本身性格開朗,但今次港府修訂《逃犯條例》事件對政府施政及態度感到不滿,之前已經兩次參加大遊行。

墜樓前,鄔幸恩曾致電男友處理身後事,她還在臉書為「香港,加油」。她說,希望可以看到示威者的勝利。七一她去不了,其實真的絕望透了。所有的事情也讓她覺得沒有明天…累了,不想再為明天努力….。

之前的一天,6月29日下午約4點,香港新界粉嶺嘉福邨福泰樓,也有一名女子由高處墜下,倒臥大廈對開地面,目擊者馬上報警,救護員趕到現場證實不治。

據初步消息,死者為21歲盧姓女子,就讀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音樂系。

在墜樓前,她曾在福泰樓高層樓梯間寫下「反送中」字句,內容提及對反「逃犯條例」修例的訴求,包括「全面撤回條例、收回暴動論、釋放學生示威者、林鄭下台、嚴懲警方」等。

盧姓女子也曾拍下這些寫在牆身的字句,上傳至社交平台instagram,有朋友追問她的安危但未獲回覆。

在200萬人上街的前一天,6月15日,一名35歲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平台,懸掛要求政府撤回逃犯條例修訂的標語橫額,隨後墜樓送院搶救後不治身亡。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