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個唱遭酸虧錢 華仔坦承墜馬後感觸良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華仔劉德華去年12月在香港紅館舉辦20場跨年演唱會,後因罹患流感被迫取消多場演出,當時他落淚鞠躬道歉,歌迷都相當心疼。近日他接受節目專訪,提及此事感觸很深,尤其合作方的一句「沒想到投資劉德華還會虧錢」,讓他覺得有些受傷。

劉德華近來接受《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專訪,一開始先聊起2017年他拍廣告發生墜馬意外後,曾經害怕下半生是不是會坐輪椅度過等等,但也給了他機會休息與思考,向來積極往前衝的他,也因此懂得更要替老婆和孩子想想,並思考著未來該怎麼走。

不過劉德華坦承自己也因此得了「創傷」後遺症,現在他做什麼都會擔心,「比如說開車突然間黃燈,我會擔心有沒有車會撞過來,然後以前我坐飛機不會怕,現在會怕」,像是演唱會要吊得很高時,「擔心真的沒問題嗎」,以前他真的不怕,但現在會怕。

談及他去年香港演唱會因為感冒被迫取消後,其實大部分的歌迷都是給予祝福與打氣,也大都表示能理解與關心,反而是與他合作的投資商,還拋出一句「沒想到投資劉德華還會虧錢」,當下讓他感受到人情的冷暖,只能回應「我也沒想過」。

主持人問他「會覺得受傷嗎」,華仔坦言有一點點(受傷),但也讓他發現,原來大家的「關係」還是有度的,「朋友是有排名的」。

而劉德華去年 12 月「My Love」演唱會首站於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之後,這次巡演的第二站即將來到馬來西亞,時間定於9月13日至15日,地點是馬來西亞 的Axiata Arena。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