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地檢官競選現逆轉 凱茲領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紐約今年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的競選備受矚目,在初選當晚,民主黨參選人卡班宣布勝選,但在缺席選票清點完畢後,選情出現逆轉。來看詳細報導。

6月25號的初選日,民主黨參選人、持激進左派政治觀點的卡班以33,814票,領先凱茲1090票,列居第一。卡班當晚宣布勝選。但凱茲並不認輸,表示要等待缺席和手寫選票都計算在內,再看輸贏。

週三晚間,6000張缺席選票清點完畢後,選情出現逆轉,凱茲以20票領先卡班。

由於票數太接近,按慣例很可能會重新計票。但凱茲在週三晚間,就宣布競選勝利。她在聲明中說非常自豪被選為皇后區地檢官的民主黨候選人。

卡班競選團隊則表示等待重新計票結果。紐約市競選委員會對這一選戰拒絕發表評論。

在11月的普選中,民主黨勝出的參選人將與共和黨參選人丹尼爾·可汗(Daniel Kogan)一決高下。

曾連任六屆、原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理查德·布朗(Richard Brown)5月離世,留下職缺。這次民主黨有6名參選人參加初選,凱茲和卡班選情膠著,備受矚目。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