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慶慶典展示創新與軍力 民眾大讚川普愛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週四(7月4日),川普總統參加美國建國243週年國慶慶典,發表令人激動的演講,並向全世界展示了美國的創新能力和軍事實力,受到美國愛國民眾的普遍好評。

週四,川普如願以償,出席了其上任以來首次大型的獨立日慶典閱兵,在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發表了長達45分鐘的演說,激發了全民的愛國熱情。

川普在題為「向美國致敬」(Salute to America)的演說中,讚揚了美國在科學、醫學和太空探索等方面的創新。

川普講述了一些來自美國革命和內戰、以及婦女參政和民權運動的故事,並讚揚了「鼓舞我們的創始人的美國精神」和「貫穿每個美國愛國者的血脈」。

川普指出,今天的美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大,是最強的時候。

川普還提到,本月晚些時候將迎來阿波羅11號(Apollo 11)登月50周年。他還直接向出席慶典的退役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飛行總監克蘭茲(Gene Kranz)致意。

川普告訴克蘭茲,美國將重返月球,而且不久後的某一天會將美國國旗插到火星上。

川普還介紹了傳奇的腫瘤科醫生埃米爾•弗雷瑞奇(Emil Freireich)博士,他為兒童白血病患者開發了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

川普向全國的金星家庭致敬,他們的兒女為美國做出了最大犧牲。

在川普的安排下,今年的慶祝活動包含簡單的閱兵式,並展示了美軍的最新武器,包括M1A2艾布拉姆斯坦克(M1A2 Abrams tanks)、佈雷德利步兵戰車(Bradley Fighting Vehicles)、M88裝甲救濟車(Armored Recovery Vehicles),以及先進的F-22猛禽隱形戰鬥機(F-22 Raptors)、B-2幽靈隱形轟炸機(B-2 Spirit bomber)等。

另外,海軍陸戰隊的2架新型運輸機——魚鷹式傾斜旋翼機(MV-22 Ospreys),以及尚未服役的陸戰隊版未來總統專機「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也飛過主席臺亮相。

今年美國獨立日,川普終於實現了其上任以來的首次國內閱兵。盛大的國慶慶典吸引了密集的民眾,儘管當天有雨,但擋不住他們的愛國熱情。

雖然川普的反對者連續幾天來着力批評慶典的花銷,但川普週三在推特上表示,這與慶典本身的價值相比不算什麼。

曾投票支持川普的前民主黨人安德森夫婦——阿里克和佩吉(Aric and Page Anderson)都表示,他們從馬里蘭州的安納波利斯(Annapolis)趕來,參加這一「歷史性」活動。

65歲的阿里克表示,他認為,他目前在愛國方面對川普的支持更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