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總統幕僚:中共用人造心肺機活摘人體所有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中共大舉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越來越引起國際關注。早前韓媒曾揭露中共使用腦幹撞擊機人為製造腦死亡。日前美國前政府官員披露,中共使用ECMO設備(人造心肺機)保證能活摘人體所有器官,實現利益最大化。

6月19日,美國「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創始成員、前里根總統幕僚、撰稿人莫捨(Steven Mosher)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為了實現活摘器官利潤最大化,大力發展ECMO技術,ECMO設備可以抽取靜脈血,在體外充滿氧氣後,再泵回人體內。

他說,中共把要被 活摘器官的人放到ECMO設備上,先摘取心臟,然後用ECMO設備保障其它器官繼續存活,這樣就可以繼續摘取腎臟、肺臟、肝臟等器官。沒有這個設備之前,一般只能成功摘取一個器官,因為幾分鐘後人體細胞就開始死亡,其它器官就不能用了。

更邪惡的是,中共在通往大腦的頸動脈上放一個球囊狀導管,阻止向大腦供血,人為製造腦死亡。

他透露,現在有了這種ECMO設備,中共每殺一個人,就不再是15萬美元的進項,而是一次賺取75萬美元。

莫捨說,這種讓人難以想像的罪惡,每天都在中國上演。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從2000年至今,活摘器官一直在中國大江南北瘋狂地進行中。調查員日前以中共政法系統官員的身份,給多個器官移植醫院打電話詢問,許多主刀醫生承認器官還是來自法輪功學員,並且只需等待兩三個星期就可以做移植手術。這說明中國還存在著巨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

在國際醫學界,ECMO技術已被廣泛應用於臨床,用在心肺手術時或心肺功能失效時維持生命。這種本為救人的醫術,現在卻被中共用來殺人。

而中共獨家發明的所謂「腦幹撞擊機」,更被醫學界認為並無任何醫療價值,完全是為了活摘器官的需要。

2014年8月,陸媒曾報導,已落馬的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2011年曾參與發明專利產品「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專利號:CN201120542042)。這個裝置是用一個金屬球直接錘擊腦殼形成衝擊波,穿越頭蓋骨到達腦內部,讓人瞬間腦死亡。

韓國《朝鮮日報》旗下電視台「TV朝鮮」在2017年11月播出的調查報告中披露,這種腦死亡機最早由王立軍等發明,目前已經升級到第三代。報告引述外科醫生指出,這種機器除了在活摘器官前製造腦死亡外,沒有任何其它用途。

TV朝鮮紀錄片《調查報告7》欄目播出的「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模擬圖。(電視截圖)

根據中共官方規定,符合心臟死亡器官捐獻標準的三大類案例中,腦死亡是其中之一。因此,中共發明「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的目的,被指是為製造「合法器官捐獻」,掩蓋活摘器官罪惡。

王立軍被指早在遼寧公安系統任職時,就深度參與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除了發明「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外,王立軍還發明了「離體器官保護液」,用在延長被摘取器官的保存時間。2006年9月17日,王立軍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大會感言中坦承,他所在的研究中心就是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體,並宣稱其科技成果(離體器官保護液)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也就是兩年中他們做了幾千次人體器官摘取。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