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德意志銀行陷入經營困境,宣佈將關閉其交易部門的部分業務,剝離740億歐元的資產,這意味着,該銀行放棄了20年來為躋身於華爾街頂級銀行之列而作出的努力,也打消了成為高盛集團在歐洲的主要競爭對手的目標。預計德銀還將裁員2萬人。

吃素食成為時尚,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的人氣飆升。大豆是最豐富最廉價的植物蛋白質來源,缺點是容易導致過敏。黃豌豆正逐漸成為食品公司的首選蛋白質來源,包括製作漢堡、培根、金槍魚和酸奶等。

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的經濟增長正在放慢,5月份製造業訂單去年同比下降8.6%。環比下降2.2%,其中,國內訂單環比增長0.7%,海外訂單則大幅下降4.3%。之前的經濟學家預期環比下降0.3%。

亞馬遜創始人、董事長貝索斯與結婚二十多年的妻子離婚。經過長時間爭執後達成協議,他的前妻獲得價值383億美元的股份。貝索斯保留12%的亞馬遜股份,價值1148億美元,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