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國王到訪白宮 波音收穫20億訂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週二,卡塔爾國王訪問白宮,希望加強與美國的雙邊貿易關係。美國波音飛機,隨即收穫了卡塔爾航空20億美元的訂單。

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卡塔爾國王塔米姆,就雙邊經濟合作進行協商。雙方達成多項協議,包括卡塔爾航空從美國波音公司購買飛機。

美國總統 川普:這個協議包括了,卡塔爾購買大量波音噴氣式飛機,向美國大筆投資,這意味著(給美國帶來)很多工作崗位。

卡塔爾國王塔米姆表達了對美國經濟的信心。

卡塔爾國王 塔米姆:我們兩國是經濟伙伴,貿易額超過1,850億美元,我們計劃讓這個數字翻倍。

週二,卡塔爾航空公司在白宮與波音公司簽署協議,購買5架波音777飛機。交易總額近20億美元。

上個月,卡塔爾航空公司在巴黎航空展上宣佈了購買意向。

而就在上週日,卡塔爾鄰國沙特的一家航空公司,剛剛取消了30架波音737MAX的訂單,價值59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