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1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14):美洲杯聖保羅落幕,巴西隊第9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7日,第46屆美洲杯足球賽在巴西聖保羅的馬拉卡納球場落幕,東道主、足壇勁旅巴西隊在決賽中,以3:1戰勝祕魯隊,歷史上第9次奪得美洲杯。祕魯隊獲得亞軍,世界級球星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以2:1戰勝智利隊,奪得第3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6日,在英國舉行的溫布爾頓網球賽結束了第3輪比賽,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瑞士名將費德勒、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和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澳大利亞名將巴蒂以及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16強。

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7日,第106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拉開戰幕,在前兩個賽段的比賽中,珍寶維斯馬車隊的荷蘭車手特尼森奪得黃色領騎衫。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7月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德國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

7月6日,在德國紐倫堡舉行的世界女子賽車錦標賽第4站的比賽上,西班牙車手加西亞奪得她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7月6日,一年一度的背老婆世界錦標賽在芬蘭的桑卡賈爾維落幕,立陶宛選手科克廖斯卡斯夫婦以0.1秒的微弱優勢成功衛冕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