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專輯銷量成長100倍 今摘回歸首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本月1日發行的第七張迷你專輯《FEVER SEASON》在發行首週(統計時間7月1日至7日)熱銷51,234張。這不僅是她們出道以來的首週最高專輯銷量,此成績更是她們的出道作《Season of Glass》的首週專輯銷量(約500張)的100倍。

以第一張作品《Season of Glass》的首週銷量約500張的成績起步的GFRIEND,本次推出的《FEVER SEASON》的首週銷量,較她們今年1月14日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Time for us》的首週銷量還高出11,251張。

而GFRIEND今天(9日)也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中,以總分9100分的高分摘得《FEVER》的首個冠軍盃。成員Eunha銀河)表示,「Buddy(官方粉絲名)的加油聲真的給我們很大的力量,真的很感謝你們。」Yuju裕株)更是心疼粉絲而哽噎的說道:「為了替我們加油,Buddy們喊到嗓子都啞了……希望你們的嗓子快點好起來,非常謝謝你們,愛你們。」

在節目結束後,她們也在官方推特上傳了與冠軍獎盃的合照。她們除了表示能夠與粉絲們見面還能拿到冠軍很開心,也希望粉絲們與GFRIEND一同度過的這週能夠充滿幸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