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谷歌等公司助中共建全國監視系統 大陸高校為外國留學生招異性學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美國攔截網站
美國谷歌和IBM公司,合作成立「公開力量基金會」,該機構目的是推動生產新一代微處理器,更好更快地分析處理海量數據。深圳恆楊公司也參與其中,通過該設備大幅提高互聯網監控能力和刪貼技術,技術會提供給中共國安,足以同時監控兩億互聯網用戶。

大紀元時報
香港人反送中,六月份百萬人上街遊行。流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爆料,中共一開始為了護盤,砸下約700億港幣救港股,江澤民孫子江志成趁機撈錢,至少斂財百億美元。

自由亞洲電台
蔡英文日前在臉書表示,下個立法院會期將繼續推動「中共代理人」修法,嚴格規範在台灣為中共進行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民進黨團並在「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中規定,台灣的機構,不得參與中共政治性機關或危害台灣安全的組織或個人的政治宣傳,否則將被判刑或罰款。

希望之聲
山東大學2017年開始實行為外國留學生搭配學伴的制度,2018年達到1人配3個,而且直接將結交外國異性友人作為選項之一。2017年春季學伴名單上,30人中26人為女孩。有網友將此舉斥為「無恥」。而中共教育部對外國留學生特別照顧,每年獎學金達到6-10萬,而這些留學生多來自中東和非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