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楊丞琳被浪漫求婚 郭書瑤自認不會閃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郭書瑤瑤瑤)最近以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圍台北電影節女主角,劇情探討愛與被愛,不過她12日出席代言保養品活動時,卻表示:「我不相信真愛。」被問及與王以綸的情變傳聞,她也不多回應。

最近李榮浩在生日時在海上跟楊丞琳求婚,郭書瑤聽聞覺得很浪漫,「這就是給女生的,所以男生要很用心的去想,任何形式都可以,有沒有為了對方很重要。」

不過自己即將於7月18日迎接29歲生日,郭書瑤認為自己不太可能閃婚,也無暇思考如何慶生,目前還是優先準備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

郭書瑤(瑤瑤)7月12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郭書瑤這次出席代言活動,主持人納豆見瑤瑤氣色好,開玩笑說有不少女演員想與她演賞巴掌的對手戲,測試打到瑤瑤的光滑肌膚後,手會不會滑走,讓郭書瑤大喊誇張。

郭書瑤不擔心娃娃臉影響戲路,認為靠眼神或是妝容還是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但唯一缺點是,「我每次去歐洲都很希望有豔遇,但是都沒有,去飯店賭場玩,他們知道我年齡都會說怎麼可能,加上身高嬌小,他們都把你當小朋友。」

郭書瑤(瑤瑤)7月12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