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超級法說登場 台積周四打頭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27年來最差!中國第2季經濟成長6.2%

中國經濟成長進一步放緩,今年第2季GDP(國內生產毛額)較去年同期增長6.2%,增速較今年首季減緩0.2個百分點,為27年以來中國GDP表現最差的1季。

李在鎔救火成功 三星傳獲日本供料應急

韓聯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三星電子副主席李在鎔上周赴日磋商,獲得日本首肯緊急供應三種半導體、螢幕關鍵材料,避免生產線發生危機。

華為美國子公司傳大規模裁員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華為的美國研發子公司Futurewei 計畫大裁員,可能高達上百人,以因應美國將華為和其六十八家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華為在美國聘用約一千五百人。

半導體超級法說登場 台積周四打頭陣

半導體超級法說會登場,晶圓龍頭台積電(2330)周四率先舉行,因第二季營收超標演出,下半年適逢產業旺季,法人預估第三季營收、毛利率優於上季。另外,日韓貿易戰開打,影響到客戶端關鍵零組件取得,台積電利弊影響也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