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涉宗教言論自由 加州決議ACR99引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加州ACR99決議案要求教會和各宗教團體接受同性戀者,並把針對同性戀者、混淆性別者進行的「性傾向治療」(Conversion Therapy)定位成「無效、不道德、有害的」,已經引發加州教會、組織及信仰團體的不滿,並認為這侵犯了言論自由,來看報導。

針對決議案中逼迫接受同性戀的問題,有反對者表示,這已不僅是簡單的強迫主流社會接受一個少數團體的意願,而是在干涉宗教信仰和言論自由。

國會資源研究所執行董事Karen England:「是要讓教會噤聲,讓有信仰的人噤聲,讓我們相信的東西成了非法。」

ACR99號決議案的內容包括呼籲宗教領袖、牧師和教會等,停止傳講同性戀團體(LGBT)的性行為是錯誤的觀念;還譴責說,嘗試改變同性戀者、混淆性別者的行為,會導致自殺率升高。

國會資源研究所執行董事Karen England:「他們其實是在指責教會和牧師,讓同性戀團體遭受情緒困擾,但並不是這麼回事兒。」
「我們想要表達我們的信仰和看法,同樣也有許多人曾經是同性戀,但(通過信仰)恢復了自己的生理性別,我們也應該讓他們發聲。」

目前該法案已通過了眾議院,等待參議院審議。然而加州當局積極推進同性戀概念的做法已經引發了民眾抗議,比如加州當局還將同性戀教育強行寫入幼兒園和小學的教材,讓許多華人家長難以接受,並持續抗議。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