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對人生無抱怨 紐約百歲壽星分享長壽秘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週三,布魯克林的一位女士,迎來她的100歲生日,當地的老人中心,為她舉辦了生日慶典,一起去聽聽她的長壽秘訣

在布魯克林的這家老人中心(St. Charles Jubilee Senior Center)內,參加生日慶祝的老人們陸續抵達,現場佈置得乾淨明亮,還有五彩繽紛的汽球點綴。

壽星维维安·列维(Vivian Levy)在人們的生日歌中,開心的做下。人們輪番上前歌唱、分享與列维之間的趣事,引得現場笑聲不斷,十分溫馨。

隨後巨大的方形蛋糕端了上來,壽星露出驚嘆的表情,憨態可掬相當可愛。現場她也分享了獲得長壽的秘訣。

百歲壽星 Vivian Levy:「可能是健身、良好的生活、保持活躍,每天都會游泳,交友、保持社交,享受生活。」

在老人中心的社工,也對列维的印象非常深刻。

老人中心社工 Thelma Richmond:「她總是微笑著,我是名社工,Vivian 每次路過我的辦公室時,從未忘記打招呼,總是笑臉相迎,是位美麗、強壯的女性,充滿能量。她非常活躍,從不抱怨,她總在這裡,從未聽到她會抱怨。」

紐約州眾議員西蒙(Jo Anne Simon)也特地前來祝賀,並送上了一份褒獎。

紐約州眾議員 Jo Anne Simon:「看起來都不超過65歲,她真是太棒了,令人愉悅又有魅力,優雅的保持長壽,是極佳楷模,所以我非常羨慕她,但願我100歲時,能掌控一半的情況,所以希望能來,帶給她一個溫暖的生日祝福。」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