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反迫害 千萬富翁正信不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一名中國大陸的商人在五年內,白手起家,累積過千萬財產。但是,他卻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一起來聽,這位千萬富豪的故事。

李建輝在1990年代開設寢具公司,短短五年時間,就發展成上百人的規模,還跟國際品牌合作,財富累積過千萬人民幣。

紐約法輪功學員千萬富翁 李建輝:「當時我們公司有兩百多人吧,沃爾瑪是最早到深圳去的,我們一年跟沃爾瑪的生意就有一千萬(人民幣)的生意。」

1997年9月份,李建輝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身心受益。公司員工、家庭、朋友給他這樣的評價。

紐約法輪功學員千萬富翁 李建輝:「我就會用善去約束自己、去檢討自己,比如說在跟太太爭吵的時候,此時此刻,我就會想,我有善心嗎?沒有。發現自己沒有善心,就會歸正自己。員工自己說啊,我哪兒也不去,哪個公司也不去。我就跟著這個老闆,這個老闆好,我就跟著他。他去哪裡我就跟到哪裡,只要他不開除我,我就跟著他。我有一個客戶朋友,他這樣跟我說,我發現你現在變了,跟以前完全不是一個人了,我覺得你特別的善良。」

就是這樣一個好人,卻因為堅定信仰,2000年3月,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在監獄裡遭受殘酷的非人對待。

紐約法輪功學員、千萬富翁 李建輝:「銬手銬啊,腳鐐啊,然後把你吊起來啊,不讓你睡啊,睡廁所啊。吃的那些,飯菜裡面都是帶有泥土、沙子。從早上六點暴曬,到晚上六點,在水泥板子上暴曬十二個小時,天天如此。」

即使遭受嚴酷迫害,李建輝也沒有放棄信仰。2005年,在聯合國難民署的幫助下,李建輝逃離中共的迫害,來到海外。在法輪功反迫害720活動上,他呼籲各界選擇良善,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紐約法輪功學員、千萬富翁 李建輝:「不要相信謊言,所有有善心的人,大家都共同起來抵制這場迫害,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