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在白宮見了一人 這是中共最怕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今日點擊】(3517-1)

提要
川普在白宮見了一人 這是中共最怕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節目中我們談七的定數,大家很多聽得懂。後來說七是死路,這個九是生路,有些朋友就聽不明白了,我個人能感覺出來。然後當咱們把三魂七魄跟這個天地人,新天、新地、新人,天、地、人其實是一體的,天人合一其實這話都是講的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在無神論的背景之下,把它當成了一個形容詞,天時、地利、人和。那叫什麼韓喬生,這我還能記住的,韓喬生來不來就是什麼誰把騰空一腳,占著天時地利人和。有人講中國足球隊為了能夠衝出亞洲,連香港都踢不過去,他就會這句話,天時地利人和。

什麼叫天時地利人和,當成形容詞。一塊兒在工人體育場一塊兒罵娘,對吧,罵人家,那叫天時地利人和,那幾萬人一塊兒罵娘,罵一個詞,那個東西不是震天地了。天時地利人和是每一個人都是有的,當他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合為一體的時候,這個人得有信仰才行,沒信仰就是破肉,那今天其實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這個。那咱們講事不過三,一切都以三為基礎,在民間就這麼做的。你給你爹磕頭磕四個你試試,你爹大嘴巴抽你,從墳地裡爬出來罵小王八羔子,我都死了你還咒我死,就這麼回事對吧,誰磕四個頭啊。這是一方水土一方人,人們在最樸素的東西中你可以看到。

有朋友說瞎掰,很多人有知識。在古時候封神演義裡面的散宜生,那是文王身邊的最棒的文臣,他什麼都懂,但是呢他可不是周文王的相父,或者周文王的真正真正言聽計從的人。散宜生幫助周文王,去找周文王的夢中的飛熊,他都可以給周文王解夢,但他卻不是姜太公,就這麼回事。姜太公沒文化,姜太公沒知識,但生命境界超越散宜生。你看那個姜太公,一老頭子撒丫就跑,紂王要殺他他就跑,就樂,給紂王逗樂了。這什麼一個糟老頭子對吧,他的概念根本不在這裡,他的概念突破了人以為的東西,這就是姜子牙。

姜子牙跟散宜生的相互的比較,就像諸葛亮對著周瑜。周瑜太聰明太尖滑,從而氣死他,所以那是人中的精,精啊,那個精中的精。但是諸葛亮也好,姜子牙也好,他在人中行走,但是他的生命境界、內在的境界不在人中,是指不在誘惑中。我們在講定數時候咱們談到九是生路,其實跟大家分享是這個概念。九是生路,人我應對著三魂七魄,就應對了天地人、金木水火土,七的定數。那未來是什麼,未來是一和九。九是生路,九跟一是巡迴的。而一呢,萬法歸一,萬法歸一表示著,真正信仰本身的巨大的轉變。回歸信仰其實要從宗教,今天人的宗教的知識上,回歸真實的信仰,各自要看各自的站隊啦。

美國總統在白宮會見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昨天剛剛發生的事情,昨天下午在白宮,明慧網是這麼報的,這是應該是這個路透社的照片。川普總統在十七日下午大概三點左右,在白宮辦公室會見來自十七個國家,二十七名因宗教信仰被迫害的倖存者。這個是法輪功學員張玉華,那這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汙辱二十年來第一次,有真正被迫害的倖存者走進了白宮。也是第一次美國總統正式在白宮,以這樣的方式來面對今天信仰者,在中共的控制,中共的統治之下,被迫害的事實。在報導中講張玉華向川普問好,我是法輪功學員,丈夫還在監獄裡面,他也是法輪功學員。川普問哪個監獄,江蘇蘇州監獄,很擔心我的丈夫。

二零一八年在監獄裡,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坐牢三年,回家的第二天吐了很多血之後死掉了,就像被關押在朝鮮的那位美國大學生一樣,他被營救回美國幾天後也就死了。這是張玉華在這種短暫面對面的接觸中,直接講出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狀況。很有趣,也談不上很有趣,就是很令人感慨的一面,同樣的這個辦公室,劉鶴幾次來,川普都是在這個辦公室見他的。在第一次劉鶴就像小學生,面對川普的這種相互問話的背景之下,輿論討論很多。以致於到最後劉鶴變成了川普照顧他,就搬了個椅子坐在他邊上,而川普的幕僚是坐在了他對面。也就是從禮儀上對劉鶴更加的尊重,因為他是習近平的特使。

在整個這樣的背景之下,今天貿易戰走到現在,很顯然商業部長,中共的商業部長鍾山,在逐步取代劉鶴,那這是中共境內當中出現的變化。他無論說什麼,走到一年之後,中共在試圖解決貿易戰的過程中,在川普讓美國更加偉大的過程中,走到了今天,在同一個辦公室裡面。那美國以自己國家的立國之本,他的獨立宣言的內在的那種國家的精髓,在獨立宣言裡面三次提到創世主。那今天他們正式面對,在很多極其市儈的人眼睛裡面,只認錢的人的眼睛裡面,沒有任何用途的,有關宗教與信仰的問題。而這是中共最不願,最懼怕的,當川普直接去面對的時候他做何選擇。

張玉華告訴川普,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然在發生,請求川普總統幫助制止中共政權發動的這場迫害,川普明確連聲說我明白。對到訪白宮的宗教迫害倖存者說,你們每個人都因為信仰,而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受到騷擾、威脅、審判、監禁、酷刑。你們每個人都在見證著,在全世界推動宗教信仰自由的重要性。在美國我們始終明白,我們的權利來自於神,而不是來自於政府。後面這句話說得相當關鍵,不是來自於政府。

在一個民主的社會中,政府是人一票一票投出來的對吧,它作為川普內在的理念,他甭管是感性還是順口說的,他知道一票一票投出來的政府是表象,神的認可是關鍵,他具備這種能力,就這個人。川普談到捍衛信仰自由時說,任何一位總統都不像他這樣,認真對待信仰自由問題,這是真的。在我看來宗教信仰自由至關重要,真的很重要。你們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數人無法承受的,我要向你們祝賀,我很榮幸能跟你們在一起,我將永遠與你們並肩站在一起。

那在見總統之前,國務院舉行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的峰會,那張玉華當時第一個發言,講述了被迫害的經歷。主持會議的,美國國務院的副助理國務卿巴斯比說,她的發言非常感人。那這件事情呢因為是非常突出,美國總統從來沒有過。自由亞洲電台:美國應該對中共國,實施更加嚴厲的制裁。我以為在對待中國中共,或者說你非要說國家,我個人更認為叫中共國。中共國的它的概念,明確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政府是民選的,政權是搶來殺人的,不同的用詞代表著這個政體的本質。

特朗普總統在白宮,會晤中國宗教迫害倖存者。在美國之音裡面,更多的寫文章的人來自於中國大陸,在相關的一些標題使用上,明顯的帶有共產黨文化當中的痕跡,非常明顯,包括它們外派的記者。我說這意思就沒有什麼對錯,而是說人在那個環境中遭到洗腦之後,他遭到共產黨洗腦之後來到海外,為什麼很難去清除它,它是魔鬼來的,你被魔鬼洗了腦,所以只能與神同行,你才能把這腦袋洗乾淨。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