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李斯特菌 美FDA召回鷹嘴豆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近日發出通知,針對感染李斯特菌的數十種鷹嘴豆泥產品,進行召回。來看報導。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公告中指出,數十種鷹嘴豆泥產品,在工廠製造過程中,受到了生產設備的污染,可能攜帶了李斯特菌

總部在休士頓的Pita Pal食品公司,已經自發性的召回製造日期在5月30日到6月25日期間的鷹嘴豆泥產品,要求消費者退回並獲取全額退款。

涉及召回的旗下品牌包括Pita Pal、Bucee’s、Fresh Thyme、Harris Teeter、Lantana、Reasor’s和7-select。

根據召回公告,這些產品分佈在美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對於幼兒、老年人,身體和免疫系統較虛弱的人來說,李斯特菌可能對引發嚴重甚至致命的感染。健康的人則會有高燒、嚴重頭痛、僵硬、噁心、腹痛腹瀉的短期症狀。

若孕婦感染李斯特菌,嚴重會引發流產和死產。但目前還沒有這些產品的相關案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