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街頭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0年紀念日。烏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基輔市中心,在街頭演示五套功法、做酷刑展,向世人講述中共20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

記者 安娜:「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基輔市中心,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持續了20年的迫害。」

部分法輪功學員演示了五套功法,平靜祥和。

法輪功學員在街頭做酷刑展,向世人講述中共20年來,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路過的民眾駐足觀看,渴望了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 Pavel Bondarenko:「我認為這是現代史上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迫害。今天,法輪功學員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良心犯群體。」

了解真相的市民紛紛在徵簽信上簽名,表達對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的支持。

法輪功學員 Dinara Polshakova:「這些迫害是反人類的。他們(中共)反人性、反道德價值。他們鎮壓做更好的人的修煉,就是反人性的。」

他們相信,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相後,加入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行列。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