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尋在紐約市擴張 租曼哈頓中城辦公大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今年二月,亞馬遜試圖在皇后區長島市建立第二總部失敗後,現在,據消息,正試圖租下曼哈頓一棟原為百貨公司Lord & Taylor的大樓作為辦公地點。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亞馬遜正與共享辦公室空間公司WeWork洽談,希望租下曼哈頓中城一棟12層樓的大樓,該大樓原為Lord & Taylor百貨公司旗艦店所在位置,能容納幾千名員工。

在皇后區長島市建立第二總部的計劃失敗後,亞馬遜將地點轉移至北維吉尼亞,但仍不放棄在紐約市擴張的希望。

現在亞馬遜約有5千名員工在紐約市,分布在多棟大樓和位於史坦頓島的物流中心。

另外,週四,亞馬遜在曼哈頓下城舉辦聖誕假期禮品展,提前讓人們選購聖誕假期禮品,等節日到來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禮品展中有家用品、家具、電子產品、兒童用品、書籍、衣服等等應有盡有,連預算和最受歡迎商品都為消費者分類好了,十分貼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