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政府將向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的農民提供160億美元援助,南部農民獲得的補助將比中西部高。阿拉巴馬州各郡每英畝平均補償95美元。全美最大黃豆產地伊利諾州各郡平均每英畝可得69美元。援助將從8月中下旬開始,美國政府去年也曾撥120億美元補助。

2.歐洲央行週四暗示,準備下調短期利率,並可能重啟大規模債券購買計劃,這將是2016年初以來歐洲央行首次降息,目的是幫助歐元區目前不穩定的經濟免受全球不利因素的衝擊。預計今年不會降息。

3.英特爾公司週四表示,將把智能手機調製解調器晶片業務的大部分股份出售給蘋果公司,價格為10億美元。蘋果向自給自足晶片邁出一大步。英特爾宣布這筆交易的同時,還公布了第二財政季度利潤下降17%,原因是中國需求疲軟。

4.為了能與投資大師巴菲特共進午餐,中國加密貨幣名人孫宇晨花了創紀錄的460萬美元,並在社交媒體上就這次飯局倒計時。原定本週共進午餐,但孫宇晨以生病為由,將午餐時間推遲。週四凌晨孫宇晨突然在微博發表道歉文,對自己「營銷過度」表示後悔。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