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英國首相約翰遜和威爾士首席部長德雷克福特會面。德雷克福特表示,無協議脫歐「將摧毀我們的農業和製造業,並有可能使英國分崩離析」。他敦促約翰遜舉行第二次全民公投,以探知民意。此前蘇格蘭首席部長斯特金也表示,無協議脫歐對蘇格蘭以及整個英國都非常危險。英國首相約翰遜上任後力促國內團結,但他的脫歐強硬立場讓努力受阻。

20位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將分兩撥參加週二和週三晚上,在汽車城底特律舉行的第二輪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週二的領跑者是桑德斯和沃倫。目前在民主黨候選人中民調領先的拜登以及民調排名第四的賀錦麗)將在週三辯論會中出場。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提高了進入下一輪辯論的條件,人氣不高的候選人,必須通過這次辯論大幅提高支持率和籌款額,否則將出局。9月和10月還將再舉行兩輪辯論。

週日晚上,一輛公交車28日在秘魯中部利馬省坎塔地區,突然失控撞向路邊一座小山後翻車,車上27人中,19人死亡,8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警方、消防隊和醫療救護人員趕赴現場。警方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一位旅客家屬稱,當時司機注意力被分散而導致事故。

莫斯科一法庭週二決定,拒絕因為健康原因而提前釋放俄羅斯反對派領導人納瓦爾尼。納瓦爾尼因為鼓勵民眾參加民主抗議活動而在監獄服刑一個月。上週日,他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面部嚴重腫脹,皮膚發紅,之後被送往醫院。他的律師和醫生表示,他是因為一種未知的化學製劑而中毒。近日,莫斯科警察逮捕了1千多名反對派成員,是近年來最大規模的鎮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