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擴大5G部署 衞翰思:明年覆蓋半個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美國最大的移動通信運營商Verizon日前宣布,將包括華盛頓在內的4個城市納入其5G網絡服務範疇。Verizon執行長的衞翰思(Hans Vestberg)說,在明年之前5G將覆蓋半個美國。

Verizon公司31日宣布將繼續擴大5G網絡部署,並計劃在華盛頓特區、亞特蘭大、印第安納波利斯和底特律的4個新增城市中推出5G服務。該公司並承諾,在未來幾個月內將繼續擴大其5G服務的可用性,讓這些地區的更多人能夠享受5G 的便利。

Verizon此前已經在芝加哥、丹佛、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以及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等地布建了5G。新增4個城市後,Verizon一共已部署了9個5G城市,與已經在20個城市部署5G網絡服務的AT&T相比還是比較落後,但Verizon公司已計劃計劃今年內要在逾30座城市提供5G服務,達拉斯、聖地牙哥、波士頓、鳳凰城均在其部署計劃之內。

去年剛出任Verizon執行長的衞翰思(Hans Vestberg)對媒體表示,該公司過去兩個月一直致力於改善及更新軟件。他說,目前美國的5G的發展軌跡良好,估計2020年前美國一半國土將有5G行動網絡覆蓋;到2024年前,50%的美國人手上拿的將是5G手機。

專家們對5G的千兆速率的高調宣傳已經持續了好幾年了,據稱使用5G網絡只需幾秒就能下載完一部電影。而且新的網絡標準不只意味着更快的智能手機。更高的速度和更低的延遲,能在AR和VR、聯網汽車和智能家居等等方面提供良好體驗。可以說,任何需要機器不斷地相互通信且無滯後的領域,都將因為5G的使用而獲得新的可能。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