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水壩部分坍塌 5千居民緊急疏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週四,英國一座水壩出現破損,水庫的蓄水傾瀉,警方緊急疏散了附近數千居民。

破損的水壩位於英國中部德比郡(Derbyshire)的惠利橋鎮(Whaley Bridge)。水壩的一側牆面已部分坍塌,加上連續多日的降雨,令水位高漲,導致托德布魯克水庫(Toddbrook Reservoir)的蓄水發生傾瀉。

而惠利橋鎮正好處於水庫的下方,如果水壩發生嚴重破壞並造成洪水,後果將不堪設想。

當地官員已向居民發出警告,警方也緊急疏散了該鎮約5000居民,同時提醒民衆隨身帶好一切必需的藥品,並帶走寵物。

英國環境局也已在當地發佈了嚴重洪水預警。

過去幾天來,連續降雨造成英國北部一些地區爆發洪水,並發生橋樑倒塌事故,一些道路被迫關閉。英國環境局週三公佈數據稱,降水強度一度高達一小時50毫米。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