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挑戰iPad Pro 高端版Galaxy Tab S6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三星(Samsung)正式發表了Galaxy Tab S6平板電腦。Tab S6是Tab S4的升級版,重點提升了硬件配置,將是三星Android平板電腦的最高端產品,也許可以成為蘋果iPad Pro和微軟Surface Pro的競爭對手。

Tab S6將採用Snapdragon 855芯片組,2560 x 1600 AMOLED屏幕、7,040mAh電池,三星稱續航時間可達15小時。而且Tab S6也變得更薄只有5.7mm厚,更輕只有420克。Tab S6背面的主攝像頭採用雙鏡頭系統,同時配備1,300萬像素、f/2.0標準鏡頭和500萬像素、f/2.2 123度廣角鏡頭。

與Tab S4相同,S6採用了適合移動辦公的二合一式設備設計,支持手寫筆S Pen和鍵盤。

S Pen是標配的,類似於Apple Pencil,利用磁性可以吸在背面的專用筆槽中,同時充電。Tab S6還支持S Pen的空氣手勢/空氣滑鼠功能,不需要接觸熒屏。不過空氣手勢/空氣滑鼠功能比較耗電,S Pen在標準使用下顯然可以持續近6小時,但使用空氣手勢/空氣滑鼠功能時只能持續約30分鐘。S Pen上的按鈕還可以遙控一些程序,如PowerPoint的翻頁和相機快門等。

鍵盤則是選配,標價179美元。鍵盤保護套上內建了觸控板,方便使用者可以在需要時可以像筆記本那樣操作。

Tab S6的操作系統採用Android 9 Pie,以及三星自家的OneUI接口。Tab S6底部有USB Type-C接口,可以投射到外接顯示器上。

Tab S6預計9月6日首先在北美面世,6GB RAM/128GB存儲售價649美元,而8GB RAM/256GB存儲則為729美元。LTE版本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達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