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中華民國好手勇奪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2019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總決賽於本(2019)年7月28日至31日於紐約舉行。中華民國選手表現亮眼;目前就讀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的王莉婷同學拿下「辦公室應用軟體能力競賽(MOS)」(Word 2013版本)世界盃冠軍;就讀臺北商業大學商品創意經營系的林宛靜同學則獲得「平面設計應用能力競賽(ACA)」第7名的好成績。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均在第一時間致賀電予王莉婷同學,稱許王同學技藝超群,為國爭光,賀電由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轉致,恭賀本國好手的優秀表現。

「2019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總決賽於7月29日舉行,共有來自65個國家,200多名選手參賽,31日舉行頒獎典禮。中華民國共有來自淡江大學、致理科技大學、華梵大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及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等校,共8位同學代表參賽。代表隊全體成員皆感這次到紐約參加世界盃競賽,結交各國好友,開拓國際視野,收穫良多,並十分感謝政府的鼓勵與協助。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徐儷文處長與我國「2019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參賽同學與指導老師合影。
總統、副總統致王莉婷同學賀電內容。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