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週年訪談】應對中共威脅委會副主席:我們不會用戰爭推翻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4日訊】近期,美國國務院主辦了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美國副總統彭斯以及國務卿蓬佩奧先後致詞,對中國的惡劣宗教信仰狀況提出譴責。蓬佩奧指中國的人權狀況是本世紀的污點,與會的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本台記者採訪了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當然,在任何關於人權的會議上,你都會聽到很多關於中國(中共)的事情。如果不是這樣的,你應該懷疑,因為雖然北京還沒有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他們甚至沒有世界上最大的軍隊,但他們確實在各個領域擁有世界上最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當然,包括宗教。」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今天有一個专题讨论會很有意思,是兩黨支持的,有議長南希·佩洛西,有共和黨人、國會議員弗蘭克·沃爾夫,還有共和黨人、美國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的大使山姆·布朗巴克。他們一直認為,在宗教自由和宗教迫害方面,基本上中國(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問題。」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當然,多年來人們都知道,他們(中共)惡毒地對待法輪功學員,甚至是非常、非常可怕的(活體)器官摘除。當然他們現在使用同樣的辦法對待維吾爾人,他們人數眾多、集中在中國的一個地區,所以他們(中共)甚至在機場有一條特殊的通道,讓摘取的器官通過。然而不是國際社會沒有注意到,就是他們予以否認,所以這個事很重要。」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不幸的是,很多人把中國作為一個經濟問題關注;中國確實涉及一些的嚴重經濟問題,我同意特朗普總統的觀點,即我們從未與中國有過自由貿易,我們擁有被嚴格管制的貿易,這使得中共政府和裙帶公司、國有企業受益。解決這個問題當然很棒。」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但我希望,在他們達成交易的時候,他們不會說:好吧你不能違反我們的知識產權規則,但是可以繼續折磨人,可以繼續活摘人體器官、可以繼續告訴人們他們可以生幾個孩子。」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你知道,中共政府是一個邪惡的政府,它必須以某種方式改變。如果可以變天當然更好,但30年前我在國會處理這些問題時就被告訴說,只要我們給他們最惠國地位,一切都會變好、他們會成為國際社會的文明一員。但現在我還沒有看到這種情況發生,相反發生的是這個政權變得更加有錢和強大,現在他們有足夠的資金在別人的島嶼上(指南海)建造機場,並且擁有不管從世界上哪裡獲得的、它所需的技術,並且用它來追踪人們、對人們做壞事。我們必須認識到這一點,我們必須採取相應的行動。」

記者 王凱迪: 「人們說中國不是我們的敵人,但中共是我們的敵人。」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中國不是我們的敵人。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和偉大的文化,中國有許多了不起的中國人。在中國,像越南、伊朗和古巴一樣,我們需要與這些國家的人民站在一起,而不是與中共政府站在一起。」

記者 王凱迪: 「你認為是否中國人要想獲得信仰自由,以及其他基本人權,就得放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我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擺脫中共。我的意思是我不認為我們會發動戰爭推翻中共政府。但我們需要做的是,我們需要告訴中共並堅持這個要求就是,如果它(中共)想要美國的好東西,最低限度是必須善待自己的人民;這並不意味著它(中共)必須擁有兩院制立法制度,我們所擁有的同樣的選舉,但這意味著不能折磨人民,不能活摘器官,不能因為人民的宗教或政治觀點把他們關進監獄。」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我認為如果我們制定這些政策,中共會對我們非常惱怒,但你不能根據交易成本來判斷政策好壞。幾年之後,如果它(中共)明白了只有表現得體才會從美國獲得好東西,我們才能看到更好的行為,才會減少不良行為。」

記者 王凱迪: 「如何才能制止這種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呢?」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 Grover Joseph Rees III:「還是這句話,我們需要條件,你將無法得到我們控制的任何金錢,無論是通過國際金融機構還是我們自己的錢,我們都不會把你視為一個文明政府來對待,除非你表現得像個文明政府。」 . (編譯:Wend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