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購買新智能手機不合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5日訊】如果你想購買新的智能手機,不妨等等,現在並不是好時機。因為過不了幾個月,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包括蘋果谷歌三星,將宣布2019年新款旗艦手機,屆時,舊款新手機也會降價。

從每年8月開始,三星蘋果谷歌等公司開始陸續推出最新的旗艦手機。今年,即將推出的分別是三星的Galaxy Note 10、蘋果的iPhone 11,以及谷歌的Pixel 4。

在這些新手機上市後,包括iPhone在內的舊型號價格會下降 ,所以如果你想買iPhone XR或iPhone XS,這個信息很關鍵。目前這兩款iPhone的起價為750美元和1000美元。

如果你喜歡三星手機,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很可能會在8月7日上市。Note 10系列將是三星有史以來最熱門的2款新智能手機,採用了全新的全屏幕設計,頂部有一個微型打孔攝像頭。

這2款設備採用全新高通驍龍Snapdragon 855 Plus處理器、高達12GB內存、充足的存儲空間、新的三鏡頭攝像頭和Android Pie操作系統。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將配備更大的6.8英寸OLED屏幕,第四個相機鏡頭和更大的電池)還將包括三星自己的手寫筆和一些新的使用技巧。

更多人期待的是9月推出的蘋果的下一代iPhone,外界多猜測將稱為iPhone 11。今年iPhone 11可能有三個新版本,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Max和iPhone 11R(去年iPhone XR的後繼者)。

但iPhone 11有一個突出的區別:後置攝像頭系統。所有報導都指向蘋果公司採用了三鏡頭系統,這將首次包括一個超寬鏡頭,以拍攝更多細節。

在配置方面,據知情人士透露,這三款新的iPhone 11系列都將採用蘋果A13處理器,而在接口方面,iPhone 11系列仍將採用Lightning接口。

再往後的10月,預計谷歌將發布新的Pixel 4。7月30日,Google再度自曝,今年的旗艦手機將會整合Soli雷達遙控方案,讓你能利用手勢進行靜音、切歌等等操作。不光如此,Soli的存在還會給Pixel 4帶來更便捷的面部解鎖功能。

根據谷歌的說法,當你觸碰到Pixel 4時,面部解鎖傳感器被激活,如果面部解鎖傳感器能識別你,當你拿起手機時,手機就會打開,所有動作(理論上)很流暢。

──轉自《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