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社買廣告挺共 專家吁防中共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越來越引起國際社會關注。7月底,华联会、全加华人促进会等加拿大華人社團在中文媒體上刊登廣告,稱港民為破壞一國兩制的暴徒。港加聯和香港練乙錚教授呼籲,警惕中共對西方的滲透和統戰。

7月底,「全加華人促進中國統一委員會」在多倫多一家中文報刊登廣告,稱香港反送中運動,是「暴徒」的「暴行」。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認為,這是中共大外宣的一種典型表現。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它(中共)通過很多維穩費在海外成立很多維穩戰線的親共團體,而且在關鍵時刻,就會跳出來,發表這類的聯合的聲明,自稱代表全體海外華人共同的願望,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能代表我們。」

香港前中策組成員練乙錚教授說,中共對西方社會的滲透已經很嚴重了。

前中策組成員練乙錚教授:「他們(中共)通過全面的商務活動文化交流,派選留學生等,在這些國家進行滲透,然後通過買通當地的商人和政客,來支持他們的活動,這個已經非常嚴重,我看全世界西方國家的居民都應該對這個滲透有所警惕,揭露他們的行徑。」

全加華人促進會」在廣告中,稱反送中是「想搞亂香港,破壞一國兩制」。2047香港監察召集人錢志健表示,正是中共自己破壞了一國兩制。

2047香港監察召集人錢志健:「在香港,反送中已變成守護香港核心價值的運動,香港民眾站出來,包括最初制定條例者,他們知道逃犯條例修訂會破壞一國兩制,所以我們要用全部的決心和力量來捍衛香港。」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