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扮19歲女兒越獄未遂 巴西黑幫頭目獄中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巴西毒販頭目克勞維諾•達•席爾瓦假扮女兒越獄未遂後,日前在獄中被發現已上吊身亡,警方正對這名毒販的死亡原因展開調查。

據英國《衛報》8月6日報導,巴西黑幫頭目、毒販克勞維諾•達•席爾瓦當天被發現在獄中上吊身亡。正是這名毒販,幾天前曾裝扮成自己19歲女兒的模樣企圖越獄,但因為太過緊張行為怪異而被警方識破。他的「卸妝」視頻一度在全世界被瘋傳,成為了世界級的笑話。

據公開的資訊,克勞維諾•達•席爾瓦今年42歲,綽號「小矮子」,是巴西境內勢力最大的黑幫團伙「紅色司令部」( the Red Command)的頭目,該團伙組織控制着巴西邊境大部分地區的毒品走私,席爾瓦就是因販毒被逮而被判刑73年。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當地時間8月3日下午,席爾瓦19歲的女兒以及多名親戚,前往里約熱內盧西部的監獄探視席爾瓦。在探視結束後,獄警發現一個女人神色有些慌張。「她」一頭長發,身穿藍色牛仔褲、粉色T恤、灰色夾克,腳穿一雙白色涼鞋,舉止讓人覺得有些「奇怪」。產生了懷疑的獄警攔住這個「女人」仔細一檢查,赫然發現「她」就是經過喬裝打扮的席爾瓦。

隨後,席爾瓦在獄警的要求下在鏡頭前摘下頭上的假髮、硅膠面具,脫掉印有甜甜圈卡通圖案的粉色T恤。

巴西監獄事後公布了這段視頻,並迅速被媒體轉載。然後,這段視頻在全世界範圍內被瘋傳,席爾瓦這場不成功的越獄,很快就成為了一個世界級的大笑話。

作為懲罰,席爾瓦被被警方關到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裡單獨關押。沒想到3天後,席爾瓦就在獄中上吊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對他的死因展開調查。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