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小巴站改回原處 市議員提醒遵守交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紐約市在皇后區的,法拉盛一號大樓修建完工,紐約法拉盛的小巴車站,也在本週重新搬回原處的41大道,市議員顧雅明提醒民眾,注意變化,並提醒各方遵守交通秩序。

三福大道原本的臨時站點,現在已經重新變回路邊停車位,路邊還張貼著車站變更的告示。

因修建大樓的需要,往返於紐約三大華人社區的小巴車在法拉盛的接駁站點,兩年前暫時從41大道遷往三福大道,如今法拉盛一號大道興建完工,小巴車站也在8月5號,遷回41大道。

雖然小巴的回歸讓41大道附近的小商家表示支持,不過本週三,社區也就這一問題召開會議,市議員顧雅明表示,小巴業者需要注意與民眾互相尊重。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主要告訴他們的部分,是讓他們把地方弄得乾淨,不要把煙頭、垃圾弄得到處都是,做一個好鄰居。」

顧雅明表示,社區會議中居民另一個擔憂的問題,是巴士佔道的問題,顧雅明希望小巴司機遵守只停三輛車的規定,並提醒所有車輛不要在此路段並排停車。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馬路太窄了,而且有時候附近商家要送貨,他們的貨車並排停車,加上小巴也開來,其他車子就開不過去了,就會塞在緬街轉不過來了。」

不過,有小巴司機對記者表示,他們願意遵守規定,不過有時小巴停靠位置被私家車違規占據,讓他們不得不並排停車。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