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熱血青年 胖卡餐車1200公里環島義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六位年輕人,連續五年開著胖卡餐車進行環島公益活動,用實際行動幫助各地育幼院的小朋友們。來看看他們在彰化飯店前的活動。

環島義賣志工:「感謝你做愛心。」

頂著30幾度高溫,六位熱血青年,連續五年開著胖卡餐車環島做公益,志工表示,每一次環島都要開1200公里,兩個月時間環島一周下來大約拜訪15家育幼院。

環島義賣志工 陳韋強:「取之於社會,就是要回饋社會,那我們現在有能力了就是,想回饋到育幼院小朋友,我想要告訴他說,我在人生當中,怎麼從低收入戶,怎麼從也是跟他們一樣,是受社會關注的小朋友,這個底層下來我怎麼轉變我的人生。」

得知義賣消息,立委黃秀芳與縣議員的服務處也提早一天提供場所,讓他們來愛心義賣,很多民眾看到也提前來預購。

民眾:「網路有分享,然後有看到,所以一起做愛心,(那你今天買幾份),8 份。」

立法委員 黃秀芳:「我們這幾位陽光男孩,也曾經受到家扶的幫忙,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子,愛的循環,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再把這個資源再回饋給社會。」

這些年輕人也會到育幼院,教他們做潛艇堡,用實際行動幫助這些小孩,分享他們回饋社會的心得,用公益環島的活動讓愛傳遞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