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抗議升級 香港「百萬人塞爆機場」全數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今日點擊】(3538-1)

提要
抗議升級 香港「百萬人塞爆機場」全數航班取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8月5日之後在香港的抗爭的概念,就完全改變了。8月5日是當時講大罷工,那大罷工本身呢應該坦白說並沒有那麼,就是他想像中的人數出來。也正是因為沒有想像出的人數的這種到位,也就變成了警察本身,香港警察就使出了渾身的解數。他這種渾身的解數,就是完全複製了中共,政法委系統、國安系統的那種,生命惡的一個成分背景之下,完全是邪惡的生命背景之下,所採取的手段。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無惡不作,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無惡不作,這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

而這種惡的做法包括欺騙,這種欺騙的概念,上升到自己扮演這個所謂抗議者,自己扮演所謂的抗議者,然後挑起警察跟抗議者之間的這種故事。早在7月1日衝擊立法會的時候,我們節目中就說了,那個最一開始那個人是誰,最一開始那個人是誰?這是我們從7月1日一直延續過來,我們看到的故事。在整個過程中,幾十萬人上百萬人的抗議,只要沒有警察就沒有任何衝突,只要警察一到場,即刻就有所謂這樣的衝突。而這種衝突的本身,中間一定摻雜一些人,而這些人卻與整個大的背景,幾十萬人上百萬人的抗爭是相對孤立的,那也恰恰就在這個過程中反映出來。

所以這是在昨天9日、10日、11日,那香港人申請在其他,大概三個地方進行遊行集會,警察就基本完全都是採取拒絕的態度,拒絕釋放不反對通知書,那這是從8月5日大遊行之後延續過來的。而整個這一個星期夜晚幾乎沒有停止,就是每到晚上警察就出來清場,所有對峙的過程總是有幾千人在現場,幾千人乃至於上萬人。一直到9日、10日、11日這個週末呢,抗議的人發起叫百萬人送機,萬人送機啊還是百萬人送機,就是到機場去抗議。星期五的晚上去了幾千人,到星期六就是去了上萬人。

與此同時因為在星期六、星期日,在整個香港地區出現了就是申請遊行,但被警察拒絕。結果呢一到時間陸續的人們就去了,現在基本就這種場面。那自然這就,做為警察來講,他認為我沒有同意你,你就是非法集會了,所以這就變成了完全相互的對立。以致於在昨天星期日,出現了幾個非常典型的,一個女孩子她的右眼應該是,完全被打碎了,最新的報導就是她的眼骨全都碎了,整個面部全都打塌了。這是用布袋彈,大概講的意思是用布袋彈打的,那整個過程被記者拍下來,相當慘,那個女孩也就十幾歲。現在的基本從醫院拿出來的資料是這樣態度。

但是同時間警察在記者會上呢,講的呢是說不一定是布袋彈打的,都是暴徒,是暴徒用鋼珠打的,那警察還在抵賴。

第二個比較大的,就是警察裝成抗議的人穿上黑衣服,但是他的口罩是粉紅色的,然後呢他手裡拿著棍子,棍子上貼著反光粉、螢光粉,來製造事端,製造示威者之間的衝突,他們故意襲擊示威者。當這樣的衝突一出現之後,他們出現在哪兒,警察出現在哪兒,這是故意製造的。而這個鄧炳強,破天荒的第一次出現在記者會上,他承認了這個事情,他承認有,但他說這是我們平止這個暴動的,就平息暴動的手段。第三個使用過期的催淚彈,香港的催淚彈,歐美國家應該是在,有著相應的一種禁止的概念,或者它不夠用了,用了過期的。那過期的催淚彈對人直接有傷害。

第四個直接進入地鐵站,近距離,大概只有一米遠,用槍,用這個布袋彈跟催淚彈,直接打這個在車站裡的人,就像這麼掃射的。那我昨天看到的有一個視頻呢是,他用著,我看起來用的是短槍。警察來了人們在跑,這個警察跑得快,結果人們在從他兩側跑嘛,他就,就像點射似的,就這麼直接就打這些人。另外的一個警察過來去勸阻他,很明顯的是勸阻他,因為這是,這就變成了像非洲打獵一樣,那這不是一個警察在維護社會秩序,這根本不是,這是就像黑社會這種行刑的概念是一樣的,濫殺的概念是一樣的。

另外一個警察去勸導他他不聽,還在打。其中,結果一個小夥子跑過去,一看那個身材,他的跑步的動作也就是20歲左右,一槍打在他後腦上,給那孩子一下就打一跟頭,他上去就去抓這孩子。結果同時跑的抗議的人,反過來四、五個,大概是拿著雨傘就去對他,一對他,他就往後倒嘛,結果就把這孩子救走了。看起來是相當兇狠。所以整個香港的事態在這個週末,就出現了根本性,就是進一步升級。港澳辦的發言人楊光,講香港出現了恐怖主義的苗頭,他不回答記者任何問題,他只是公布的說法。

那這個香港的,所謂的這個行動組的組長鄧炳強,這是整個指揮是他指揮的,他是曾慶紅的馬仔。我就沒明白本來是讓他,讓退休的警官已經復出了,叫劉業成,結果他怎麼還在去主持記者會。這顯得就是中共上層,港府的上層相當混亂,香港政府完全癱瘓,現在是警察治港。這個警察,這是被抓的人,他往他包裡頭,這周圍都是警察嘛,往他包裡頭塞了個竹竿。竹竿就是暴動的、暴力的工具,但是警察塞裡面的,看見了吧。警察在栽贓塞的過程中,非常的直截了當,非常的理直氣壯。

香港抗議:「百萬人塞爆機場」集會致大批航班取消

在香港的星期一的當天下午3點半,這是華爾街日報報的,集會,在香港機場裡面集會,所有出境航班 登機服務全都取消,已經取消了122個航班。BBC報導時叫百萬塞爆機場,導致了大批航班被取消。很多到機場的人戴上眼罩,是為那個被打碎了的眼球的那個女孩子來伸冤。香港本身這是在今天就走到了這一步,而香港警察的做法基本就是,受控於中聯辦,受控於政法委,應該是受控於北京。而它的升級的做法呢,就跟之前散出來的消息呢有所不同。

之前從北戴河散出來的消息的說法,就是解放軍肯定不出來,我們可以看到解放軍肯定不出來,用香港警察。然後呢林鄭月娥完全是辭職的狀態,她根本什麼都不管啦,她就這樣了,她基本就這樣了,因為她實際也管不了了。香港政府了,你沒看到政府人員,任何出來人表態,而在北京呢也沒見任何人出來。你只能見到,政府的概念只能見到警察。所以這是香港政府癱瘓,一切以軍警的方式出現,來逼爆整個香港,那就逼迫著香港人你選擇,就選擇出路。

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這都一個時間流動的過程。我剛才一再跟大家講過,天滅中共。在過去時間裡被很多人是嘲笑的,我們節目中說了很多年天滅中共,什麼時候滅呀,石濤,啥時候滅啊,你不是說共產黨死定了嗎,它啥時候死啊。所以我就跟大家說,我跟這些人的說法,你是人嗎,你知道你今兒死嗎?你知道你娘哪天生你嗎,你是生完之後才知道的對不對,在你娘胎的時候你記得住嗎?人的愚笨,現代科學人被教出來的他的愚笨,在於自我的否定。而他自我否定的本身,覺得他最牛叉,其實他最傻叉,因為他在糟蹋自己,對吧,在糟蹋自己。

有誰知道香港今天走到這一步,而它的時間的轉變非常清楚。2個多月前就跟大家講過,5月13、6月10日、7月20日,這就香港走過來的路。整個習近平帶著共產黨走到今天,走到今天,走到這個故事中。就像我說7的定數,很多人又不敢推翻,又覺得將信將疑,反正數是走到這兒了。所以一群受過教育,所謂在共產黨框之下受過教育的人,是天底下最實在的傻瓜,最奸滑的傻瓜,因為他以百分之百的自我的力量,在虐殺著自己。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