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警混入香港抗議人群 小川普轉推提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隨着香港警方對抗議民眾施暴升級,兩天來,越來越多的西方政要和社會名流公開出面,譴責中共對港警暗箱操作的卑鄙伎倆。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也轉發了相關推文,以提醒抗議者警惕混入其中的黑警

8月12日,因一名少女11日晚被警方打爆眼球,萬餘名香港民眾湧向機場,掀起更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小川普接連轉發了幾篇相關推文,其中包括揭露黑警混入抗議人群伺機挑起事端的視頻。

小川普所轉發的包括美國資產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的首席投資官凱爾•巴斯(Kyle Bass)的推文。

巴斯在推文中說,中共軍隊已入侵香港,他們正與香港警方合作,攜手鎮壓抗議者。他們於8月1日到達,並繼續成倍增加數量。美國已發佈香港旅行警告。

小川普接着又轉發了巴斯的另一篇推文。該推文是其轉發並回復一位跟帖者的。這位名叫Wai Sing-Rin的跟帖者表示,巴斯在香港有很多追隨者,希望他能警告他們,當天有人看到,一些戴「粉色防毒面具過濾帽」的人支持香港市政局(UC)警察,這些警察混入了抗議人群,以防止他們自己被其他警察開槍射中。

Wai Sing-Rin還表示,他/她看到一名「記者」也頭戴粉色帽子,並請巴斯提醒人們注意。

兩天來,多名西方政要對香港警方的暴力行為發聲譴責,其中包括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佛州聯邦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等。

另外,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也都對香港局勢表示關注,並呼籲和平解決衝突。

美國總統川普13日也表示,他已從美國情報界得知,中共正向香港邊界調集軍隊。他希望香港人能獲得自由,同時呼籲沒有傷亡地和平解決問題。

福克斯新聞(Fox News)著名主持人勞拉•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8月13日下午也發推表示,每個美國人都應該支持這些自由的抗議者。他們在那裡示威,實際上將他們自己及其家人的生命都置於嚴重的危險之中。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