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香港同胞聲援信

大陸民眾

《 致香港同胞聲援信

我必須告訴你們來自大陸民眾的真實的呼應,自由的香港人,加由!

我們在籠子裡挺你!並請諒解在你無數次呼喊叩問「誰還未發聲」的催促下,我們的聲音姍姍來遲,我們讚歎你捍衛明日香港自由的勇氣和智慧,然而你需體諒牆內同胞要保證他們今天生命安全的顧慮 … … !

我知道真相,一方面來自翻牆國際新聞,另一方面,我們了解中共的性格,因為同樣的事情,同樣的手法將一個個所謂的「自治區」(西藏、內蒙、新疆、寧夏等)承諾撕毀,其實那原本就是一個騙局,一個笑話!近代的中華大陸是一個劣質淘汰優質、卑劣小人得勢于謙謙君子的政治經濟生態,所以每一個大陸的「成功者」的德性和品行都是該多畫一個問號的?更何況在複雜的政治環境下取得集權於一身的偽人呢?

彼岸的同胞們千萬不要認為我們的皇帝是 14 億公民選舉的,大陸基本沒有「公民」概念,我們都只是暫時被冠以「人民」的角色,可以被擁有一切,也可以被一無所有裡一一善良溫和的大陸羊民被虎狼統治並「代表, ‘ ;

沒錯,大陸有 14 億民眾,但並非 14 億護旗手,「代表」我們的人過於樂觀,正如:人民日報不是人民的聲音;環球時報也不是世界的真實呈現,(顯然中共預謀將專制與民主間矛盾挑撥誤導成地域或民旅矛盾,奸計拙劣而不自知; )

在 14 億民眾中,有 9 億農民都基本只顧溫飽,無暇關注自由和表達政見,剩下 5 億人口中( 1 億法輪功及其家屬親朋、 2 億還對中共文革浩劫心有餘悸的老年、 2 億對暴力 8964 中共政權絕望至麻木的中年知識分子),數據雖然有大量重合人數,但再扣除 3 億未成年人 … … ,還有多少人能守護在中共的黨旗下?

在風起雲湧的歷史運動中,大多數人都只是虛數,只有跟在實數的後面才有意義!而實數可能是被收了護照的,9000萬中共,也可能是港台勇敢智慧的自由公民!

(標註:由於大陸正義之士的發聲受限及威脅,反而五毛和無腦暴噴的愛國賊們卻肆無忌憚地撥髒謾罵 … … ,但是,你看他們睜眼說瞎話的秉性和素質修養就知道,是一群烏合之眾,不足為慮)

別怕,我們也正在籠子裡等待時機「變節」(推翻暴政爭取自由) !

我們不僅不是敵人,還是共敵的戰友!香港的「和理非」民主運動是全球華人民主抗爭之路的探索,是自由中華希望的曙光!多米諾骨牌的第一張已經啟動,想像一下,也許不要多久,中華大地就會呈現由自由的香港、台灣、西藏(吐蕃)、新疆、蒙古、西夏、巴蜀、吳越、大理、滿洲等多元民族和地域文化組成的大中華民主聯邦合眾國: ) ,開創中華大紀元!

最後囑託一句,一定要小心,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出來的,雖然拙劣,但依舊很有傷害性!

我來自中華大陸.吉林

大陸民眾投書(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