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南充老兵北京訪友 遭強迫失蹤

四川省南充市退伍老兵鄧福全8月12號前往北京探訪戰友,16號,3名南充國寳警察專程趕到北京將他帶回,鄧福全當時在微信群發消息說,他可能被拘捕。隨後鄧福全與外界失去聯繫,目前下落不明。

重慶民營企業家被控「煽顛罪」 即將開庭

重慶市民營企業家李懷慶,去年1月31號突然被重慶市警方以「涉黑」罪名抓捕,並被凍結和沒收了公司、個人及親屬的上億元的資產,但警方告訴家屬和律師,李懷慶的罪名是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幾天前,律師收到通知,說李懷慶案8月22號將在重慶市中級法院一中院開庭。

河南許昌出租車司機集體停運維權

河南省許昌市的全體出租車司機,8月18號集體停運維權,要求實現車輛所有權和經營權兩權合一。據瞭解,許昌的出租車都是司機自己買的,但是經營權卻是公司的。

宜賓貨車司機集體停運 抵制政府限號限行

四川省宜賓市政府8月6號起執行新的限號限行政策,引發貨車司機不滿,貨車司機自發停運抵制,聲稱「不跑不犯法」,到8月17號已經停運6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