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反對學校霸凌 開學季免費送書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返校日快到了,如果还没准备好開學的用品和书包,請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免費領取書包的活动。

學生們馬上就要就要開學了,那今年第一保健又要在法拉盛社區舉辦大型的免費派發書包的活動,今天上午他們就在州眾議員金兌錫的辦公室發布相關信息,讓我們去了解一下。

週五,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社區109分局以及第一保健將聯合在法拉盛,舉辦以「反霸凌」為主題的返校贈送活動,向學生髮放學習用品並普及反霸凌知識。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每年我們都會讓這個活動變得更大更好,今年我們已經承諾要為這個年度反霸凌的返校活動提供800個書包,每個領了書包的學生,我們都會要他們為反霸凌做點什麼。」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总监王惠岳說今年的活動意義在與要讓學生反對學校霸凌,和提醒學生們暑假已經結束了,要把心收回來了好好學習。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總監王惠岳:「我們需要通過整個社會一起來阻止學校的霸凌,第二部分就是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提醒家長學生經過了一個輕鬆的暑假,現在應該把注意力回到學習中來。」

活動將於8月27日星期二上午10:30舉行。與往年一樣,領取書包的地點位於法拉盛109社區警察局,所有參加領取書包的兒童必須由父母陪同一起去。

新唐人記者陳曦、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