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西斯科橋」第二階段完成 於本週四全面通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7日訊】紐約市歷時兩年修建的新「考西斯科橋」(Kosciuszko Bridge),是連接皇后區,曼哈頓華埠和布魯克林的交通主幹道,目前第二期工程已經全部完成,並於本週四全面通車。下面來看詳細報導。

記者瑞麗「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表示,我身後的這座考西斯科大橋(Kosciuszko Bridge)第二階段,將於本週四早上提前開始運行。

新大橋開通後,將與2017年開通的第一期大橋相結合,共有9個車道和一條20呎寬的人行道兼自行車道。

司機在週四(29日),早高峰時段前就可通過,屆時,皇后區方向將有五條車道,布魯克林方向將有四條車道。

州長庫默表示,開通後塞車程度将减少65%,可大幅提高来往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速度。預計每天可通車20萬輛。

值得一提的是,行人和單車在28日(週三)晚6時就可踏上新橋,飽覽曼哈頓獨特的景觀。

這座預算為8.73億元的考西斯科大橋,比原計劃提前了四年建成,是紐約市53年以來建設的第一座新橋。不過交通完全開放後,仍然會繼續進行小規模工程維護。

新唐人記者瑞麗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