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嚴打黑幫 15名幫派份子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週二,皇后區代理檢察官和紐約市警方共同宣布,指控皇后區的15名幫派成員,涉嫌長期販賣毒品和槍械。

被告者來自皇后區荷里士(Hollis)的Henderson New York街頭幫派,他們也自稱為HNY。

皇后區代理檢察官John M. Ryan:「本案是在皇后區荷里士兩次成功調查的結果,案件發生在過去的兩年內。」

皇后區代理檢察官雷恩(John M. Ryan)和紐約市警察局,週二(8月27日)共同宣布,對其中的15名主要幫派成員,提起刑事起訴。

被告人中,包括販賣毒品和槍枝的主要成員,還有幾人分別被控告,在去年謀殺敵對幫派成員未遂,以及襲擊和恐嚇證人。

據警方稱,在調查中查獲了10隻非法槍枝,以及超過1公斤的可卡因。

通過法院授權的竊聽,調查員還了解到,該幫派組織在多個地方藏匿了共用槍枝,讓幫派成員在槍戰時共享使用。

皇后區代理檢察官John M. Ryan:「這些逮捕是調查員不斷努力的成果,不僅是維護荷里士社區的安全,也是保障整個皇后區的安全,將犯罪分子從本縣驅逐。」

目前拘留了13名被告,仍在尋找剩下的2人。被告者中青年人居多,最小的今年17歲,最大的是54歲。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