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四,美國司法部表示,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用不正當方式向媒體泄露了一份包含敏感信息的備忘錄,但司法部決定不予起訴。這份備忘錄記錄了總統川普和科米的對話。備忘錄內容的泄露,導致穆勒被任命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通俄門。 川普隨後發推表示:也許在我們國家的歷史上,從沒有人像詹姆斯·科米一樣,在剛剛發布的報告中被徹底地羞辱。 他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上,8月11號出現一項「要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的請願。請願書中說,中國共產黨在執政70多年過程中,做了許多令人難以想像的恐怖事情。這些邪惡的行為包括:偽造國家歷史、壓迫言論和新聞自由、大規模洗錢、活體摘取器官、對未成年女性性騷擾和攻擊、以反革命為藉口屠殺無辜公民等。「有鑒於近來中共軍警偽裝成香港警察對港人施暴的行為,我們請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

按照規定,如果在30天內聯署人數達到10萬人,白宮就必須做出回應。8月29號,這項請願的聯署人數已經超過10萬人,提前達到了標準。

週四,朝鮮人民代表大會通過憲法修訂案,金正恩正式成為國家元首和軍隊最高領導人。之前,金正恩雖然擁有絕對的權力,但他的頭銜只是國家最高領導人。有分析人士認為,這是朝鮮為和美國達成和平條約打下基礎。

颶風多利安目前風力為1級,最高時速85英里。位於大西洋,已經離開了波多黎各,離巴拿馬群島有數百英里。颶風多利安預計將於週一在美國佛羅里達登陸,之前將升級為4級颶風,風速將達到每小時130到156英里。美國總統川普取消了他周末的波蘭之行, 留在國内以敦促應對多利安颶風的準備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