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逮捕39名侵犯人權嫌犯 含四名中共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6日訊】8月27到29號,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在紐約、舊金山、亞特蘭大、洛杉磯等12個城市,展開搜捕非法移民行動,逮捕了39名涉嫌侵犯人權等罪行的嫌犯。這些人都有有效的驅逐令,將被遣返回原籍國。其中包括曾經參與計劃生育活動的4名中國人。

上個月末,「ICE國家逃犯行動計劃」和「ICE人權違反者和戰爭罪行中心」等部門聯手,在亞特蘭大、巴爾的摩、芝加哥、達拉斯、休斯頓、洛杉磯、邁阿密、新奧爾良、紐約市、紐瓦克、鹽湖城和舊金山12個城市,展開行動。

被逮捕的嫌犯包括:

14名來自中美洲,犯有侵犯人權等多項罪行的嫌犯

4名來自中國,已知或涉嫌協助強迫墮胎和絕育的嫌犯

4名來自西非涉嫌犯有屠殺平民、招募兒童兵等罪行的嫌犯

1名來自歐洲,涉嫌和安全機構合作,涉嫌侵犯政治反對派人權的嫌犯

這次行動中,ICE和「地區遞解行動組」的紐約辦事處聯手,在紐約市逮捕了6名嫌犯,其中包括兩名中國人。

1名在中國協助強制墮胎或絕育的中國公民;

1名積極參與中國強制性計劃生育政策的中國公民。

「地區遞解行動組」紐約辦事處主管托馬斯·戴克表示:「這次行動中六名被逮捕的(嫌犯),使用紐約市的背景,掩蓋他們過去在本國的非法行為。」

戴克表示,ICE的執法重點將繼續放在這些犯有罪行的外國逃犯身上,並尋求將其遣返回原籍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