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香港動盪、貿易紛爭,四中全會習近平將面臨的挑戰?(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今日點擊】(3561-2)

石濤評述】

提要
香港動盪、貿易紛爭四中全會習近平將面臨的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9月8日。按照我說法,昨天應該發生了點什麼,因為是星期日嘛,所以我們節目提前錄製的。講述整個貿易戰,借助了一個美國之音的標題,貿易戰、香港問題、四中全會。結果它這個題目偏偏就把,10月1日人家習近平要稱帝,大閱兵給跳過去了,但無論怎麼樣,這是一個現代中國的狀況,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林鄭月娥一說撤回等於把,王滬寧那個鴨子脖子就像鴨子似的,你別多想啊,鴨子脖子就這麼一擰,擰了八百圈,一套圈,把那個鴨子嘴從那圈裡頭那麼一兌,往火裡扔,北京烤鴨,沒開膛就,真的。林鄭月娥的撤回就等於,把王滬寧的宣傳那鴨子,就這麼擰著脖子然後套個套,把嘴從那個自己脖子裡頭鑽,憋死他。但林鄭月娥沒有任何意思啊,你可別想說林鄭月娥是整王滬寧,沒有,他是表功,他是希望伺候習近平能伺候舒服嘍。

不能高估貿易戰、香港問題,對習近平權力的影響,獨裁體制之下獨裁者有無限的權力,但不必承擔責任。這是真的,只有喪失權力才承擔責任,而不是因為需要承擔責任,才會喪失權力。是,這是沒錯的,習近平走到這一步,他要下台只能有人殺他,其他都沒有。但我們說的這是表面的,在我眼睛裡這是表面的,因為天意就是天意。站在政治的角度來講,你永遠有的說,永遠說不到點上。所有的樹木,好看的不好看的,所有的花草,它一定有根對不對。它的根是樹木表現出來的,你如何形容一切那根是根本,人的眼睛誰去看那個樹根,沒有人看,對不對,沒有人管。

人們只欣賞表面的那份誘惑是吧,所以凡是有根,人的眼睛看不見根;人必有靈魂,沒有眼睛能看見自己的靈魂。人人都作夢,沒人能夠把夢拿到這邊來,就像我這白乎的喔,就這麼基本的道理。今天的人就,貪婪所致,笨到他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那個家裡頭,他就沒有這種意識說,東西應該是有根脈的,我應該這麼看這問題。這個花草的漂亮,只要把根攪了它立刻就完了,表面上毫無受損,這就是共產黨害人的,說你家是高級動物。說你人的別稱叫高級動物,就把你的根脈毀了,人就不是人了,對不對,表面上人們狗樣什麼樣都有是吧。

魯難回應說,固然獨裁的執政合法性受到質疑,但他權力掌握,擁有權力掌握國家機器。文革時期經濟崩潰了,沒有什麼反抗活動,那是因為共產黨的淫威,老百姓像神一樣供奉它。老百姓像神一樣供奉它,你就沒想過它是魔鬼來的,你還在政治角度去說,所以我說就說不到根脈。共產黨的表象,現在講的這些都是表象,它的根脈,你看不到那個根就是魔鬼來的,所以你埋汰它沒用,你也搆不著它,它也死不了。

貿易戰,他講說四中全會遲遲不能召開的原因,一中全會立牌,二中三中修改憲法,之後貿易戰 ,香港問題服從於貿易戰。不是的,根本不是,貿易戰你看那習近平還還整嗎?愛怎怎啊。跟劉鶴說本來9月分要談判,已經轉到10月分去了。劉鶴之前打兩個電話,川普都說他打兩個電話了,國內就不承認,你說當胡來嘛,你們家那麼大腦袋說,我打過電話,就沒打過。這國家都到這份上,你最頂層的人到這份上,還哪個大哪個小,根本不是的。

重心回歸到中國國內的議題,這個標題要這麼說就太麻煩了,它是自始至終都是國內問題,沒有國外問題。貿易戰打擊的是中國國內問題對吧,香港問題它為什麼這麼封殺,它也怕國內問題,永遠沒有外面的問題。共產黨永遠殺自己人,共產黨殺自己人,只有共產黨要保護自己對吧。外面這麼多年來,外面它人數太多,誰能吞掉它,不可能吞啊,所以對外有什麼,誰敢去跟中國開戰,沒有的,對不對。

港澳辦:林鄭月娥今天都召開記者會,傳林鄭有辭職打算。林鄭月娥跟港澳辦有衝突,其實這是真正的,那衝突的原因呢,林鄭有她自己的想法,我就說從生命上她耍性子。港澳辦說北京有權力,單獨進行就是單邊進行緊急狀態,那等於就把林鄭給否定了。林鄭反擊港澳辦,我給你撤回,她已經撤回送中條款了,你北京還能單邊進行如何嗎?不可能了吧,所以實際是幹起來了。北京是操盤手,她錄音流出來,正好是胡錫進和香港的陶杰,在對話之後,胡錫進根本靠不上上頭,在這個問題上根本就靠不上上頭。

路透社放出錄音是一記響記耳光,畢竟胡錫進不是第一次被打耳光。哪裡是打什麼胡錫進的,他沒資格,那個錄音打的是習近平。共產黨的官不是你想當就當,不想當就不當,那是的。他的意思就是說,林鄭月娥的辭職不在他的手裡,林鄭月娥極壞,路透社的錄音裡頭,她是跟歐美人講的,她用了歐美人的價值觀,來表現自己的委屈和無能為力。而那些人是1989年之後,在香港成立的智囊團,而這一份智囊團,他們寫出來的東西是給歐美政府執政者,作為一種參考資料。所以她充分用了在正常社會中,一個公務員應該有的價值觀,跟歐美人溝通,歐美人的心思不像他們這麼深厚。

而她萬萬沒想到被人錄音給拿出來了,一拿出來就等於把,習大大的臉抓下來摔地上摔碎了。所以在第二天她在記者會上的時候,就否定了她要辭職了她受委屈,全給否定了對吧。但是她否定完之後,她又說那是私人談話,沒有任何目的,那拿出來就不太合適。這個就是非常嫩的,在一個現實的環境中,在一個正常人的環境中,拼命把自己當成共產黨的高級動物的,這一類人犯的致命錯誤。就類似於七月一日衝進立法會,香港警察的謝振中亮仔,警察嚴正聲明結果手錶放在,下午5點07分一個道理。

香港問題通過強烈手腕,鎮壓解決問題,但貿然出兵不是他想看到的結果,我覺得太淺了,不能取勝失去民心,受到各國制裁香港成為臭港。四中全會是否還會拖延,它下面還有,太長了,就這麼長的評論。就這些這麼長的評論,沒人能講出香港人說出的與神同行的話,就連學生進入了 7月1日進入立法會,萬劫不復、退無可退,他們都沒有能力講出來,更不用說天滅中共是噴在紫荊花上,是8月31日當時在金鐘,人們在金鐘幾萬人喊出的口號。你做什麼評論對吧,香港人的認知走到那一面了,遠遠比不上抗爭者對生命的認識。

反正這也是現實,人家有人家的活法,人家有人家的做法,我們只是借助這個標題,在我眼睛裡可以看到,真正真正的四中全會本身,就是習近平自我貪婪、自我標榜的本身,他的生命特質,現在表現出來的概念跟林鄭月娥是配對的,他們兩個是一樣的。林鄭月娥不顧及香港如何,只顧及她個人;習近平不顧及中國如何,中國如何只給他自己標榜。當沒能力標榜的時候我自己標榜,兩個超級自戀者,所以共產黨不死太難了。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