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帶親信「拜佛」 牽出中南海竊聽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日前,習近平帶着親信赴甘肅考察,首站是敦煌。外界猜測,處於困境中的習求佛保佑去了。但有分析說,目前中南海局勢詭異,反習勢力抬頭,中南海內也難保不被竊聽。習此行只帶親信,是在不受監聽的地方商討「禦敵之策」。由此牽出當年薄熙來、周永康等人竊聽高層的密聞。

目前,香港反送中已經持續近3個月,美中貿易戰前景未測,北戴河會議結束後,隱身多日的習近平,於8月19日到22日現身甘肅,隨行人員都是其親信,包括栗戰書、劉鶴、丁薛祥等人。

習近平一行所到的首站是敦煌,即俗稱「千佛洞」的莫高窟。官媒說,習強調保護好文物,讓歷史說話。不少人猜測,處於焦頭爛額困境中的習近平是去敦煌求佛保佑去了。

隨後,習近平一行沿河西走廊自西向東,經嘉峪關、張掖、武威、烏鞘嶺,來到蘭州,途中也拜祭了1936年底在甘肅全軍覆沒的紅軍西路軍。

在目前國內外局勢敏感的情況下,習近平出外考察拜佛拜鬼,頗為詭異。大紀元分析說,唯一的解釋恐怕就是,習近平需要選擇一個北京以外的地方,接見他的親信部下,並商討對策。

文革期間,毛澤東也曾使用過類似的手法。毛當年因為大躍進失敗大權旁落,極不信任中央的各派官員,常乘搭火車前往外地,並在外地接見各地親信,以部署反制措施並發動文革。習近平到甘肅,很有可能是類似原因。

加之跟隨習到甘肅考察都是習的直屬親信。這凸顯了中共內部不滿和反習勢力高漲,而且這種勢力很可能在北戴河就已經發力。

北戴河會議上發生了拉鋸戰

旅美中國作家、政治評論家陳破空在自媒體說,北戴河會議上,由於香港反送中持續發酵、美中貿易戰一再升級,國內經濟不斷下滑,企業倒閉潮,失業潮等,當局備受批評。

他還披露,北戴河會議上發生了拉鋸戰,政治老人和各派都不支持習近平的政策。結果在北戴河會後,中美貿易戰突然升級,以及香港局勢也陷入危局。

陳破空認為,習近平甘肅視察時,還去看西路軍全軍覆沒的地點,所釋放的政治信號,是習家軍或有全軍覆沒的危機,但是習自認不會輕易屈服,誓言要像西路軍一樣浴血戰鬥到底。

另外,習到訪高台縣時,圍觀人群有人呼喊「總書記萬歲」,說的是標準普通話。陳破空認為,應是習陣營安排的人,但這句不是喊給老百姓聽,而是給中共黨內反習高層聽,暗示自己不會低頭。

由於目前中南海局勢詭異,反習勢力抬頭,有分析說,習近平需要選擇北京以外的地方,接見他的親信部下商討對策。

原因是當年薄熙來、周永康等人,密謀政變的手段之一是竊聽,薄周曾對胡錦濤、習近平等高層全面監聽,為防竊聽重演,習到偏遠的甘肅與各地親信會面。

周永康等人竊聽習近平胡錦濤

海外媒體曾刊發「中共權力鬥爭的利器——竊聽器:領導人人人自危 」的文章中說,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異常殘酷,刀光劍影。中共的特務機構勝過明代殘忍陰險的東廠西廠,也不亞於殘暴詭祕的前蘇聯克格勃。

竊聽器是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的利器之一,一直被中共黨內不同派系運用打擊對手。

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周永康令計劃等人密謀政變被曝光。港媒披露,周令密謀政變的手段之一是竊聽,這一招令中南海高層最為震怒。

報導說,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曾在時任中共領導人胡錦濤辦公室的辦公桌檯燈座下,及紅色一號電話機座內安裝竊聽器,時間長達三年。

據知,令計劃安裝竊聽器是以安裝緊急安全鍾為名,以中辦、中央警衛局、中央軍委保衛部名義部署安裝,每10天或15天由專人更換竊聽資料。

周永康還曾指令薄熙來、王立軍給许多中共領導人建立檔案,包括這些人的電話錄音,並祕密調查他們的私生活和經濟「犯罪」。對像有胡錦濤、習近平、汪洋、賀國強、溫家寶等人。

此舉用意是在中共十八大籌備期間,訛詐及要挾他們同意周永康和薄熙來提出的人事安排。這個計劃負責人是王立軍。

在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吳邦國等在重慶考察或調研期間,王立軍都在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指使部署監聽竊聽,並將多次竊聽的重要內容,向薄熙來報告。

王立軍還與中央警衛局攀上關係,私底下獲知中共主要領導人的行蹤和私密。

重慶事件後,王立軍闖美領館,曝光了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利用竊聽中共高層,聯手密謀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政變計劃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中共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取代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

然而江派人馬為此蓄謀已久的政變計劃,因王立軍出逃而全盤崩潰。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與江派兩場交易被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7晝夜 香港局勢險像環生
相關鏈接:北戴河密議香港:傳胡錦濤罕見放重話 江澤民消失
相關鏈接:分析:習近平遇巨大危機 被「賊王」捏住命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