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入店搶劫 店主機智將其反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8日訊】休斯頓警察局公布了一段視頻,一個盜賊入店搶劫,卻被機智店主反鎖在了店內,一起來看一下。

搶匪剛走進店內,就被門口坐在嬰兒車裡的小Baby識破,對著搶匪一聲大吼,轉著腦袋看著他。店員也抬起頭警覺地盯著他。他轉到櫃檯的裡面,要求店員打開櫃子。店員拒絕,並示意店內的客人趕快離開,順手將店門從外面鎖住。

搶匪自顧自掠奪店裏的物品,完全沒有察覺。等拿到東西到手準備推門出去,才發覺情況不對,被鎖在店裡。搶匪立即慌了神,放回偷拿的物品,趕緊要逃出去。抽出褲兜裡的手槍對著鎖開了四槍,只聽子彈撞擊金屬的聲音,門沒有開。而且近距離射擊很危險,他應該感到萬幸子彈沒有彈回來傷到他。搶匪又用腳踹,用身體撞門,門紋絲不大,他倒是臂膀疼得彎了腰。他竟然找到門鑰匙,趕緊跑去開門,但是鎖已經被他用槍打壞了,有了鑰匙也打不開門,又踢又踹,還是出不去。搶匪無計可施,開始祈求路過的人,幫忙開門放他出去,又向門外的店員道歉,不過這些都晚了,做錯事就會有懲罰,警察來了,他束手就擒。

這位店員非常機智,不僅成功抓住搶匪,而且保護顧客免受傷害。當然最要表揚的是,小Baby的機靈,他的一聲大吼相當勇敢。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