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喝酒遭酸是不是男人 李榮浩回「我不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9日訊】李榮浩34歲生日(7月11日)這天向女友楊丞琳求婚成功,喜訊一發出,收到雙方粉絲的祝福。而李榮浩平時也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幽默的發文,時常逗得粉絲樂開懷,昨晚(8 日)他分享一則貼文,隨即引發熱議。

李榮浩在臉書寫道:「在聚會中如果遇到有人說,你怎麼連這一點酒都不喝,你還是不是男人?你只要回答『我不是』,基本上就安全了,共勉之。」他的這席話,隨即獲得粉絲的熱議與好評。

有些粉絲看完笑了,紛紛留言給予好評:「不喝酒的男人,真的是最可靠的男人。丞琳好幸福~」「果然是浩哥,神回啊!」「哥優秀,哥說過是不是男人沒必要體現在一杯酒上。」「人就應該有自己的堅持~」

此外,李榮浩總會時不時地在臉書問候粉絲,先前無論是發文說「走嘍!」還是發牢騷問:「幹嘛呢?」配上酷酷的照片,總能吸引不少粉絲圍觀與熱議。

不久前他還轉發一張網友要在二手閒置品交易平台賣狗狗,還附上「李榮浩同款」字樣的照片,竟賣1元(人民幣)。照片中的狗狗和李榮浩一樣,有雙小小的眼睛,不過李榮浩反應不大,僅附上一句:「這是誰幹的!為什麼賣那麼便宜?」頓時笑翻一票粉絲。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