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三款新iPhone 亮點一次看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蘋果公司在週二(9月10日)召開了其年度秋季產品發布會,對外公布了外界傳聞已久的三款新iPhone手機的細節和新性能:售價為699美元的iPhone 11,售價為999美元的iPhone 11 Pro和售價為1099美元的iPhone 11 Pro Max。

此外,蘋果還公布了Apple TV +和Apple Arcade方案的發布日期和價格,新的售價為499美元的蘋果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5,以及更新的售價為329美元的iPad。以下是蘋果公司迄今為止發布會上的幾個亮點:

iPhone 11 Pro 和iPhone 11 Pro Max

蘋果公司發布了其最新的旗艦智能手機: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所有的新手機都可以從美西時間週五早上5點開始接受預訂,並將於9月20日開始發貨。

新手機中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分別擁有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顯示屏。兩款手機都有綠色、太空灰色、銀色和金色配色,新手機的後面板上還增加了新的磨砂處理。

這些新手機與它們的前輩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具有相同的外形,但在背面安裝了全新的三鏡頭攝像頭。新的三鏡頭相機系統包括了長焦遠攝相機、增加了40%視角的廣角相機,以及一個擁有120度視野的超廣角相機。這些相機還可以拍攝30幀率的4K分辨率視頻。

新款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手機都針對主要的規格進行了升級,使得它們速度更快,而且耗電更少。iPhone 11 Pro的電池壽命比iPhone XS多4個小時,iPhone 11 Pro Max的電池壽命比iPhone XS多5個小時。

iPhone 11

iPhone 11手機售價699美元,比它的前輩iPhone XR便宜了50美元。該款手機具有6.1英寸顯示屏,電池壽命要比iPhone XR的長一個小時。

新款iPhone 11的亮點非常之多,發布會上的視頻演示展示了其堅固性、防水特性、高質量視頻、延時自拍、Face ID(臉部辨識系統)、夜拍、長續航等多種優勢。

蘋果公司宣布說,iPhone 11手機還有了更快的Face ID面部解鎖速度。升級後的Face ID和A13 Bionic仿生芯片,使其成為「智能手機中有史以來最快的CPU和GPU」。

iPhone 11有六種配色可選,包括紫色、綠色、黃色、白色、紅色和黑色。

iPhone 11手機的後面板上裝有一個雙攝像機系統,其中包括一個全新的廣角鏡頭與一個2倍光學變焦鏡頭。這些相機配備了升級後的傳感器,可以實現多尺度色調映射等功能,從而改善高光拍攝效果。

它還可以轉到夜間拍攝模式,增強的夜間模式讓夜間拍攝如虎添翼,這有助於使在黑暗環境中拍攝的照片變亮。即使人眼難以見到的場景,iPhone 11也依然可以抓到光線。

此外,iPhone 11的前置相機有一個1200萬像素的TrueDepth攝像頭,可以讓用戶拍攝慢動作視頻和廣角自拍。

庫克在發布會上表示,iPhone 11已經是一台非常優秀的產品了,但蘋果絕對不會止步於此.

流媒體訂閱服務Apple TV

蘋果的流媒體訂閱服務將於11月1日推出,家庭帳戶的訂閱起價為每月4.99美元。它將在100個國家推出,每個月都會有新的節目加入。該公司表示,用戶只要購買新的iPhone、iPad、Mac或蘋果電視,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年的訂閱服務。

蘋果公司在發布會還展示了由傑森·莫瑪(Jason Momoa)主演的新科幻電視劇《看》(See)的預告片,該預告片將與其它原創電視劇一起在Apple TV +上發布。其它原創劇集預計也將在該服務平台上推出,包括《早間秀》(The Morning Show),由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麗絲·韋花絲潘(Reese Witherspoon)和史蒂夫·卡瑞爾(Steve Carell)主演。此外還有《迪金森》(Dickinson),這是一部關於埃米莉·迪肯森(Emily Dickenson,美國詩人)的劇集,由海莉·斯坦菲爾德(Hailee Steinfeld)主演。

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

蘋果的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將於9月19日在全球150個國家推出100款新遊戲,起價4.99美元。作為發布的一部分,蘋果公司正在應用程序商店內添加一個新的Arcade訂閱遊戲服務標籤。每個月都會添加新的主題,以及個性化的推薦、遊戲預告片和遊戲指南。用戶也可以註冊一個為期一個月的免費試用。

蘋果手錶Apple Watch

蘋果手錶5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5)起價399美元,為GPS版本,然後是售價增加到499美元的4G蜂窩網絡版。發布會當天就可以開始訂購,9月20日將在商店上架。與此同時,仍在銷售中的舊款蘋果Watch Series 3,將會降價至199美元。但蘋果手錶4系列卻未被提起,似乎已被所有人遺忘。

新的蘋果手錶包括一個新的「始終處於顯示」功能(Always-on display),這樣,無須舉起他們的手腕按鍵,用戶就隨時都可以看到時間和通知。蘋果公司表示,儘管這款手錶一直處於顯示狀態,但由於採用了新的低溫有機矽聚合物材料和氧化物(Oxide)顯示屏,以及低功耗顯示驅動,這款新手錶的電池續航時間仍然可以達到18小時。

蘋果發布的新款Apple Watch手錶有多種不同的外殼材料,包括鋁、陶瓷和不鏽鋼,以及鈦,這也是蘋果公司的第一款鈦合金手錶。

iPad

在此次發布會上,蘋果公司同樣揭開了10.2英寸新款iPad的面紗,它取代了此前的9.7英寸的iPad。這款第7代iPad配備了視網膜顯示屏(Retina display)、800萬像素的攝像頭、內置蘋果公司的A10 Fusion芯片。蘋果公司表示,該芯片比最暢銷的個人電腦芯片還快2倍。新款iPad將於發布會當天開始接受訂購,並於9月30日開始發貨。

在發布了諸多新款設備和技術和新功能之後,週二的新品大會無疑成為了蘋果公司歷史上最具濃重色彩的一場發布會。庫克在最後表示,他為零售團隊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和自豪。

──轉自《大紀元》(記者高杉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