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中秋園遊會 中國特色表演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爲慶祝中秋佳節,爾灣中文學校在校園內舉辦了「2019爾灣中秋」的慶祝活動,現場不僅有各種表現中華文化特色的演出,還有各式攤位供小朋友體驗中華文化。來看一下。

活動現場豐富的表演吸引了近千名民衆參加,祥龍瑞獅隊為民衆帶來節日的喜慶,現場還有太極、樂團表演及鼓團表演等,給很多扶老㩦幼到場參加的家庭帶來一份中秋節的快樂。

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中秋節是我們中國人很重視的一個傳統節日,也就是家庭的價值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大家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美,讓大家瞭解到中國人對家庭的重視,也讓外國人也能瞭解說我們中國人的活動是非常有趣的。」

現場還有遊戲、美食等40多個攤位,包括:小小泡茶師、嫦娥月宮漢服試穿、布袋戲展示及兒童手工製作等,使得全家大小一起同樂。

爾灣市副市長郭正明:「中秋節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跟我們家庭一起,跟我們的社區人士一起,今天我們很開心來爾灣中文學校參加這種活動,看學生表演,看家長表演,希望表演完的時候,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吃月餅。」

節目演出現場周圍,還有爲學生準備的「愛書人小市集」,吸引很多學生翻閱購買。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